黑色四叶草348话情报:阿斯塔突破内心极限,莉莉修女将成对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迎来348话的情报内容,在这一话中,故事情节发生了有趣的变化,由于上一话中,一花看到了自己的真实的一面,让她与自己哥哥夜见介大之间的恩怨,彻底化解,同时也让她丧失了战斗力,而阿斯塔的出场,让原本陷入危机的一花,得到了缓解的局面,此番剧情又有哪些变化,让我们赶紧来看看本次情报内容吧!

情报一:阿斯塔的登场让莉莉修女十分意外

对于阿斯塔此番登场,最为意外的并不是想要消灭一花的人,反倒是作为领军人物的莉莉修女,她此时看到阿斯塔,内心的情绪也是十分波澜,竟然没有想到,在日之国中,能够看到阿斯塔,所以此时莉莉修女的表示,为什么阿斯塔会出现在这里,这对于自己接下来的任务,无疑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情报二:阿斯塔内心的恐惧被召唤

虽然莉莉修女内心之中,充满疑惑,但是战斗仍在继续,由于阿斯塔的出现,让一花转危为安,但是对于想要消灭一花的对手来说,阿斯塔的出现,并没有打乱他的作战计划,反倒是流露出十分兴奋的模样,随即他直接继续发动兽魔法攻击,直接要招呼出阿斯塔内心最为恐惧的事物,想要就此摧毁阿斯塔的战斗意志!

情报三:阿斯塔无所畏惧,超越自身极限

随着对手召唤出阿斯塔内心最为惧怕的事物,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阿斯塔最为惧怕的事物,竟然是最为弱小的自己,此时阿斯塔仿佛明白了,自己想要成为魔法帝,对于自己最大阻拦便是要超越自己的极限,于是阿斯塔变得无所畏惧,内心的勇气开始加持,瞬间让自己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开始超越自己!

情报四:阿斯塔瞬秒对手,莉莉修女将成为下一个敌人

原本洋洋得意的对手,在看到阿斯塔的瞬秒自己的内心恐惧之后,他开始变得十分慌张,毕竟这个招数,几乎算是无敌的存在,但是在阿斯塔面前却变得如此不堪,这意味着他最大的底牌已经丧失,而接下来便成为了阿斯塔单方面的表演,从龙禅七人众学习的绝天技能之后,阿斯塔也开始了用新招数瞬秒眼前的敌人,随着敌人被消灭,阿斯塔也转向了莉莉修女,表示自己接下来要营救被控制的莉莉修女!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本话内容可以说是十分精彩,没有想到通过制造自己内心恐惧之事的做法,让我们看到了阿斯塔内心的惧怕之物,竟然是阿斯塔自己,而随着阿斯塔斩断自己的恐惧,提升自己,意味着阿斯塔已经离魔法帝越来越近,让人十分期待后续内容,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