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2话:神秘的女性科学家实锤,洛克斯海贼团不一般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情报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故事内容,有着极大的讨论,虽然本话中暴君熊的能力公布,让很多海迷对于暴君熊有了深刻的认识,但是本话最大的看点角色,竟然是来自CP0的斯图西,她的真实身份竟然是是原洛克斯成员巴金(白二世的母亲)的克隆人。此信息一出可谓是让整个海迷圈炸裂!

神秘的女性科学家实锤

随着海贼王的故事进入了最终篇章,这个海贼王故事也趋于高潮,整个作品原本埋下的伏笔也在逐步揭开,贝加庞克作为作品当中,最为神秘的角色也在最终篇章中出现,围绕着他的相关信息,也在逐渐披露。其中就包含了让海迷最为感兴趣的内容,有不少海迷发现在扉页故事1070话中,出现 非常有趣的一幕。在这个内容中出现了一个十分神秘的女性角色!

虽然不少海迷分析此女性角色,但是由于并没有给出正面,因此对于此神秘角色也是推测众多,但是最为主流的推断莫过于CP0的斯图西,随着海贼王漫画1072话的情报公布,CP0的斯图西,她的真实身份竟然是是原洛克斯成员巴金(白二世的母亲)的克隆人,此信息一出,也是引出了极大的哗然。

由此可见,此神秘的女性科学家,毫无疑问,就是如同海迷的推测一样,就是CP0的斯图西,而准确地说应该是巴金(白二世的母亲),虽然从容貌上看,二人有着极大的不同,但是以尾田对于漂亮女性老年时候的刻画,确实可以实锤出,巴金的当年容貌确实如同如今的CP0斯图西一样,属于顶级美女的存在!

洛克斯海贼团不一般

当然除了让海迷对于这个神秘的女性科学家有着深入讨论的话题外,对于巴金的另一个身份,对于海迷来说,也是大感意外,巴金竟然同样来自最邪恶海贼团——洛克斯海贼团,是其成员中的一员,这点虽然之前有不少海迷曾经预测过,但是随着此次信息的实锤,确实让不少海迷,也是大感意外!

毕竟当初对于洛克斯海贼团成员的准入标准来看,都是一群穷凶的海贼,因此很多海迷也仅仅是从白胡子的身份,才判断出巴金有可能就是在洛克斯海贼团 与白胡子相互结缘,而这个信息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不少海迷对于洛克斯海贼团的定位,可以说洛克斯海贼团并没有海迷想象的,只是一个纯粹依靠战力发展的海贼团!

随着神秘的女性科学家实锤,都自已证明洛克斯海贼团不一般,这些巨大的信息,也让海贼王后续故事变得愈发有趣,对于新出现的信息,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