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2话情报:斯图西的秘密公开,洛克斯成员再增加一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2话情报终于迎来更新,由于双旦的缘故,让这一话的故事内容,也是隔了很久才与观众见面,本次情报师也是第一时间带来了最新的情报内容,虽然依旧是十分简易的情报内容,但是信息量之大,也是让不少海迷感到意外,其中,情报中最大的看点竟然与传说中的海贼团洛克斯海贼团有着极大的关联,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内容呢?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情报一:扉页故事相当有趣,涉及巨大信息量

本次情报中,虽然十分简易,但是还是详细公布了扉页的故事内容,扉页故事主要讲述了Queen,伽治和凯撒在制造兵器,虽然画面上看是回忆杀的内容,但是主要讲述了贝加庞克团队,在研究顶级武器的信息,这个武器到底是什么,虽然没有给出详细的介绍,但是从这段回忆中来看,Queen,伽治和凯撒的共事经历来看,这个神秘的武器必然与恶魔果实有着极大的关联!

情报二:熊的能力得到解释

对于海迷来说,七武海成员并不陌生,但是暴君熊却是这七个人当中,最为神秘的存在,由于登场时间并不多,再加上他的特殊身份,导致他的能力介绍并不是很详尽,此次情报中,也是给出关于暴君熊的诸多信息,通过回忆杀的方式,贝加庞克说出了,熊的能力是把碰不到的东西实体化,并指出当初,他将路飞的痛苦实体化就是一个例子。

情报三:卡库对索隆使用大招,结果没有改变

本次简易情报中,也是涉及了一场战斗,就是卡库与索隆战斗,由于之前二人已经进入战斗状态,这场类似路飞与路奇的战斗一样,作为宿命对决的再度重演,虽然毫无悬念地让索隆再度占据优势,但是卡库并没有放弃,而是使用与路奇同样的手段,他也同样觉醒了自己的恶魔果实,但是不幸的是,即便如此,也没有讨到任何好处,依旧被索隆压制!

情报四:斯图西的秘密公开,洛克斯成员再增加一人

如果说本次情报中,最大的看点是什么,便是斯图西的秘密公开,原来她的真实身份是斯图西是原洛克斯成员巴金(白二世的母亲)的克隆人。虽然情报师给出的信息,也仅仅是一句话,但是却包含巨大的信息量,不仅解释了斯图西的身份特殊性,同时也引出洛克斯海贼团的信息,成员不仅再度增加,同时也表明了巴金身份的不简单。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虽然从情报上看,并没有太多信息,但是细思极恐,本话内容依旧看点十足,让人值得期待后续内容,不过由于本次情报是简易情报,并没有涉及休刊信息,这对于海迷来说,还是留有极大的悬念,对于本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