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22话:吹雪陷入危机龙卷暴走,埼玉出场一招化解危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终于迎来了222话的更新,随着新的故事开始,也迎来人气龙卷和吹雪这对姐妹花的登场,而她们出现的主要目的,是与怪人协会副会长赛克斯有着极大的关系,而作为主角的埼玉,也因为吹雪的邀请,参与到了这件事情当中来,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处理赛克斯事件中,吹雪和龙卷这对姐妹花,却深深陷入到危机之中,甚至还出现龙卷为了吹雪暴揍的一幕,要不是埼玉出场化解,后果不堪想象,那么,本话究竟发生了什么内容呢?

故事一开始,便在英雄协会的内容,有的民众正在讨论他们所处之地的完全性,表示英雄协会内部,可以说是与外界形成了截然相反的两个世界,正当他们为这里的安全,感到自豪之时,突然如同地震一般的震动,让他们感觉到了莫名的恐惧!

这超乎寻常的震动,也是引来英雄协会工作人员的注意,他们发现,出现震动的根源就是吹雪和龙卷所在的位置,而在此处关押的怪人,也因为龙卷与对手的战斗所产生的震动,变得焦躁不安!

虽然龙卷被对方使用念力,控制住了自己,但是对拥有超凡超能力的龙卷来说,这样的超能力,无疑是小儿科的存在,摆脱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于是傲娇的表情依旧存在自己的面庞之上,这让对手也是无可奈何!

可是让龙卷没有想到的是,由于吹雪太过担心埼玉的安危,导致了自己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从而忽略了眼前的危机,就在她分神之时,危险也悄然而至,对手利用各种药物在她体内的残留,发动了异常攻击,让吹雪顿时丧失所有行动力,这一结果,也导致了龙卷出现破绽,被对手抓住!

随着龙卷和吹雪这对姐妹花被人抓住后,对方感觉到自己地的任务也顺利完成,于是准备离开现场,此时由于龙卷之前战斗的破坏,导致了大量曾经被关押的的怪人涌出,而龙卷的对手此时又关闭了逃生的大门,这让跟随吹雪来的伙伴们,陷入到了无尽的绝望之中!

就在这危急时刻,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怪人们的残骸如同暴雨一般的涌出,此时一个人的身影出现,正是之前掉入到了怪人包围全的埼玉

由于埼玉的突然出现,也让之前准备带走龙卷和吹雪的人,突然出现了短暂分身,而龙卷也是抓住了这个机会,直接进入暴走模式,挣脱了对方的束缚,甚至解除了自己妹妹的危险!

接下来的一幕,让人出乎意料,由于受到对方的启发,龙卷瞬间展开了暴风骤雨一般的反击,不仅在一瞬之间将对手制服,同时还直接救下了赛克斯和吹雪,整个战斗形势出现突然的逆转,看到眼前一幕的吹雪小弟们,也是顿时开始担忧起吹雪的安危,于是纷纷上前询问吹雪的状况!

七嘴八舌的议论声,这让龙卷变得十分暴躁,于是此时龙卷的愤怒值也是到达临界点,表示正是因为吹雪的这些小弟,才让吹雪陷入到了如今危险的境地,他们要为此付出代价,于是龙卷直接开启了暴走模式!

虽然吹雪也想要为自己的小弟们解释一下,但是由于暴走之后的龙卷,已经听不进任何的劝告,此时的她如同恶魔附体,准备对眼前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动手之际!

突然一个健硕的手掌,直接握住了龙卷瘦弱的胳膊,即便是强如龙卷,也顿时失去了原本暴走的攻击力,能够仅仅通过一招,就化解危机的人,此人不是别人,正是一拳解决刚才怪人危机的埼玉!

这时的埼玉表示,龙卷即便想要教育自己的妹妹,可是做法也做得太过严厉,竟然对自己妹妹的手下出手,这种做法很明显有悖一个英雄的职责!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故事内容,并没有太多精彩的战斗,但是龙卷的暴走,和埼玉的出现说教,确实让人看后爽的一批,但是由于本话仍是原创剧情,因此在剧情的推进上还是略显拖沓,算是美中不足,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