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阿斯塔一英战三雄,迎战莉莉修女会迎来最大挑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47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黑色四叶迷来说,故事的发展,并没有超乎所有人的形象,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龙禅七人众的战力,竟然如此不堪,瞬间的溃败,让一直被雪藏修炼的阿斯塔,不得不提前登场来救场,虽然这段戏码,并没有超出太多人的想象,但是接下来阿斯塔即将开启的英战三雄的局面,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堪称无敌的阿斯塔登场之后的表现猜测

说起阿斯塔此番登场,虽然是因为一花的内心波澜,导致了自己战斗力丧失,同时让自己的被封印的记忆,也因为对手的幻术,直接给解锁,而一花曾经心心念念的哥哥夜见介大的冤屈,也随着一花的记忆重现,得到了洗刷,这让一花的内心彻底产生了波澜,信仰的崩塌,让她已经没有一战之力,完全的战力缺失,也让她成为别人眼中战五渣的存在!

关键时刻阿斯塔身影的展现,让她重新拾起已经丧失的底气,此时的阿斯塔俨然已经变身一花哥哥夜见介大的存在,给阿斯塔此次出场,赋予了极大的意义,在这种情况下,战力需要恢复的一花,此时的阿斯塔,必须面对的难题就是,在龙禅七人众的战力都已经全部丧失的情况下,要面对三大强敌的围攻,一战艰苦的鏖战,必然成为接下来的重要故事线索!

对于阿斯塔来说,虽然局面十分棘手,但是拥有主角光环的他,并不在意这些,毕竟反魔法能力的加持,让他几乎可以无视在场所有人的存在,与利贝的恶魔同化,也是他能够傲视群雄的资本,因此此战,虽然表面上阿斯塔困难重重,但是实际上,对于阿斯塔而言,此战更多地就是为了,检验自己在日之国所学的成果!单方面的屠戮,反倒是给了阿斯塔一英战三雄的基调!

迎战莉莉修女会迎来最大挑战

当然虽然从本质上看,这场战斗的基调基本已经可以确定,但是在阿斯塔的面前,却有一个十分大的难题,就是阿斯塔此战需要跨域一个十分难以跨越的高山,这就是他不得不面对曾经的挚爱之人,自己的初恋莉莉修女,只有将其战胜,并且进化其神圣之力的束缚,才是让他能够解脱自我的唯一办法,因此在众人看来,阿斯塔想要取代完虐对手,必须要跨过莉莉修女这道门槛,而迎战莉莉修女将是他迎来的最大挑战!

由此可见,虽然阿斯塔接下来的戏份,仍然可以预期,但是毕竟莉莉修女的存在,会让阿斯塔也会产生忌惮,阿斯塔的修炼之旅,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这场战斗也变得格外重要,对于接下来阿斯塔一英战三雄,迎战莉莉修女会迎来最大挑战,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