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一花的深度记忆被唤醒,误将阿斯塔当做自己的哥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347话的更新,在由于之前合刊和双旦的关系,让剧情也是停滞不前,此番更新之后,故事终于开始了新的阶段,上一话说到的龙禅七人众爆发出超强势头,在这一话中也是出现了惊天逆转,莉莉修女等人的反击,不仅瞬间瓦解掉了他们的优势,甚至出现了另一种局面,要不是阿斯塔的登场,恐怕日之国将迎来最为黑暗时刻,到底本话发生了什么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由于上一话中龙禅七人众,一开始便放出大招,直接压制了莉莉修女的武器——五头龙,可是对于莉莉修女来说,此番场景的出现,并没有太多的意外,反倒很戏谑地表示,龙禅七人众的表演时间已经到了,接下来便是他们的虐杀时刻,果然随着莉莉修女解除了空间魔法封印,只见在一招冰·空间魔法——无间冰牙的攻击招数下,在龙禅七人众攻击路线中,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除了华藏阁和一花二人,其三人都被这一招攻击,瞬间给击败无法,丧失了接下来战斗的可能性,这让久经战阵的一花,也十分吃惊,不禁感到到对方的妖力惊人,已经远超他们这些日之国最顶级的存在,就在一花感叹之余,莉莉修女的另一个手下,也是直接发动了攻击,他使用的了一招名叫幻影兽的招数,直接召唤出一只蛤蟆,没想到此招数一出,直接让华藏阁瞬间失去战力!

形势急转直下,对于一花十分不利,由于一花考虑到,使用幻术的对手,召唤出来的也仅仅是自己内心的恐惧之物,因为对战这样的对手,只要克服其恐惧,便可以取胜,所以在一花看来,先决此对手是当务之急,于是他准备对此人动手,可是谁曾经对方再度发动幻影兽,直接将一花内心中最为恐惧的父亲给召唤了出来!

一花本以为,自己可以克服掉这个已经萦绕许久的内心恐怖,但是在一花看到她父亲的那一刻,她的脑海中,就开始涌现出儿时的回忆,突然一花发现,在自己的记忆深处,竟然有一段被压制许久的记忆,原来当年父亲曾逼迫自己吃掉一个名叫鬼魂丸的秘药,而这个秘药带来的后果就是,她直接将整个夜见一族给屠戮,夜见介大为了不让一花知道真相而难过,他与龙弥一起选择将真相隐藏!

看到真相的一花,此时的内心已经充满自责,在自责的心理作用下,一花已经完全丧失了战斗能力,面对眼前的虚假的对手,一花也没有了一战之力,就在对方准备结束一花的时候,突然一花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哥哥夜见介大出现在自己面前,硬生生的为自己抗住了这致命的一刀!此时的一花也忍不住赶来对方哥哥的称呼!

当然此时的夜见介大,根本无法出现在日之国,出现在一花面前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阿斯塔,关键时刻的登场,不仅救下了已经丧失斗志的一花,同时也宣告着,他的到来,即将结束莉莉修女此番日之国的行动!

可以说本话的故事内容,还算得上是十分精彩,虽然龙禅七人众的实力不俗,但是面对莉莉修女的攻击,帅气也没有超过三话,足以看出莉莉修女等人的强大,并非龙禅七人众可以抗衡的,而在得知真相的一花内心,除了放下对于夜见介大的偏见,对于自己误认为是自己哥哥的阿斯塔,也表明一花的内心,也已经被阿斯塔征服,此番阿斯塔登场也预示着日之国的故事,也即将迎来新的高潮,对于本话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