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岚宗出动云韵被夺权,海波东再次出手,萧炎终于后悔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27集预告已经放出了,其实本来这个预告在第25集正片更新的时候就该连带26集预告一起更新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时并没有更新,不过现在更新也不晚。这一集预告看下来,里面可以说满满的信息量,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云岚宗出动

从预告来看,和主角萧炎为敌的云岚宗出动了,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铲除萧家。因为云岚宗的人一直找不到萧炎的下落,更不知道萧炎在哪里,于是就调转矛头开始寻找萧炎的族人。萧炎虽然说上云岚宗之前已经安排妥了族人,让族人都去塔戈尔沙漠边缘去找大哥和二哥。

那里也是云岚宗势力薄弱的地方,但是那里毕竟还在加玛帝国境内,云岚宗只是多花了一点时间,就找到了萧家人,于是云岚宗两大斗王级别的长老亲自带队,去剿灭萧家。当然在灭萧家之前,他们要从萧家人口中查出萧炎的所在,毕竟一切都是因萧炎起,萧炎还害得云岚宗颜面扫地,那云岚宗怎么可能放过萧炎。

萧家族人现在最强的也不过大斗师修为,连一个斗王都没有,自然打不过云岚宗两大斗王长老。这一战之下,萧家可以说损失惨重,萧炎大哥萧鼎腿被打断,萧家大长老战死,萧炎二哥萧厉拼死带残存族人突围了出去,另外找地方藏身。

二,云韵被夺权

预告中虽然全程没有看到云岚宗宗主云韵的身影,但是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云韵被夺权了。因为云韵如果还是云岚宗宗主,那必然不会允许云岚宗的人对萧家人下手,毕竟她是喜欢萧炎的,而且她也不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更不会牵连无辜,这牵连无辜的做法只可能是别人做的。

能夺云韵宗主之权的可以说只有一个人,那就是云山。云岚宗之中也只有云山的修为在云韵之上,何况他还是云韵的老师,自然有资格也有能力夺权,之后取代云韵掌控云岚宗。也因为云山取代了云韵,并夺了云韵的权利,所以他才能下令让云岚宗的人出动去铲除萧家。

三,海波东再次出手

预告中萧家的人可以说挺惨的,被云岚宗的人追杀得十分狼狈,大半族人都倒在了逃命的路上。预告中虽然没有海波东的身影,但是按照原著来说,当萧家人陷入生死存亡的时候,是海波东出手了,冒着得罪云岚宗的危险救下了萧家残存的族人。

海波东之前因为帮助萧炎已经得罪了云岚宗,只是云岚宗因为他是斗皇强者,背后还有米特尔家族,于是不想闹的太难堪,也就没有找他麻烦。但是云岚宗的人没有想到,当萧家人遇到危险的时候,海波东居然再次出手了,还保住了萧家人。

那这不是公然打云岚宗的脸吗?但是负责追杀萧家的只是两个斗王长老,没有斗皇强者,所以云岚宗的人只能暂时作罢,之后回到云岚宗把此事禀告给了云山。云山以前不想闹得太难看,所以放过海波东,这次他如果再忍让,那云岚宗的脸面真的丢尽了,于是就对海波东和他背后的米特尔家族动手了,顺便也把萧家人给彻底铲除。

四,萧炎终于后悔了

预告的最后,萧炎的二哥萧厉孤身离开加玛帝国跑到迦南学院来见萧炎,并而且告诉了萧炎萧家已经遭了大难,大哥萧鼎还被打断腿了。得到消息的萧炎先是大怒,但是随即就后悔了,之前萧炎经历了那么多挫折都没有后悔,但是如今终于后悔了。

他后悔什么呢?看看萧炎说的什么就知道了,萧炎是这么说的,若是当年不与纳兰嫣然定什么三年之约,那是不是就不会有今天这事了。

在萧炎看来,就是因为自己当年一时冲动,和纳兰嫣然定了一个三年之约。自己是爽了,但是却连累了自己的父亲被抓走,而且至今生死不明,也因为当年的三年之约,才让萧家有今日的大祸,如果当初没有冲动,没有定下三年之约,那么今天的惨剧都不会发生。

不过我个人觉得,萧炎当初并没有做错,人就应该有血气,不是面对羞辱选择退让,如果一味退让,反让敌人更加得寸进尺,更加嚣张跋扈。针锋相对寸步不让虽然引发不良后果,但是总比选择退让的好。这一笔血债萧炎算是记下了,萧炎也必将再上云岚宗,就看到时候官方做得如何,希望不会让粉丝失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