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动漫官方发声,第一季度上不了,计划终究赶不上变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这新的一年才刚到,马上各大国漫公司就坐不住了,哪怕很喜欢鸽的国漫公司也都不鸽了,纷纷放出自家的作品,先后有多部国漫作品定档。

从武庚纪第四季到不良人第六季,再到西行纪大电影直到伍六七之暗影宿命,可以说定档的国漫作品不是一般的多,这下很多国漫迷有福了。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定档的国漫迷呢?这下轮到他们坐不住了,于是就去官方微博询问自己喜欢的作品何时定档,遮天自然就在其中。

一,遮天动漫官方发声,遮天第一季度上不了

遮天可以说是网文界非常出名的一部作品了,乃是网文界顶级大神中原五白之一辰东的代表作,也是被无数人推崇和吹捧的作品。这部作品现在被改编成动漫了,自然很多粉丝关心,也想知道遮天动漫何时能正式上线和大家见面。

当时遮天动漫官方说的是今年上半年一定能上,但是眼看各大国漫作品都定档了,遮天却一直没有什么动静,于是很多粉丝坐不住了,询问官方遮天动漫到底何时定档。官方这次就回应了,不过不是在官方微博,是在某乎,回应的也不是官方微博小哥,是作为遮天动漫版权方的星阅辰石的董事长。

他在遮天刚官宣改编成动漫的时候就在某乎活跃了,也就被很多人注意到了,很多人也时不时和他互动,他这次就明确告诉了粉丝遮天动漫何时上线的消息。

对于粉丝的提问,说是老总最近回复比较少了,是不是在忙定档开播的事啊?遮天动漫第一季度能不能上啊?这位老总就回复了,明确说是第一季度上不了,至于为什么上不了,主要还是因为要根据广电的意见做一些修改调整,但是到第二季度遮天动漫肯定能上的。

很多粉丝看了之后自然不免失望,不过失望归失望,并没有恶语相向,反很热心,各种出谋划策,有人就建议这位老总把遮天官微给认证一下。

还有建议哪怕上不了但可以趁着新年放一版全新的预告的,第一版正式预告说起来还是太短了,信息量也少,不够看,新的预告希望时间长一些,这样也能为遮天提升热度,不过这次遮天版权方这位老总并没有明确回复,可能觉得这事需要回去商议一下,不能自己一个人拍板决定。

二,计划果然赶不上变化

其实当初我个人就有预感,觉得遮天动漫恐怕未必能按期上线和大家见面。因为当时就定的遮天动漫2023年上半年开播,但是当时预告都没有,后来放出来了,但是却各种不尽人意。从男主叶凡的模型到狠人女帝的面具,再到场景的设计偏西方化,还偏斗罗化,所以很多人不满意。

随后官方回应了很多粉丝,说是遮天动漫有些没有做好,所以他们没有办法放出来,对于狠人女帝的模型他们会改的。但是回应归回应,解释归解释,但做一个预告很难吗?一般来说一部动漫开播之前预告都是第一集到第四集的内容,但是很明显,遮天动漫预告并没有让很多观众满意。

现在看来,也真的可以说是计划果然赶不上变化。官方的想法是好的,让遮天动漫在今年上半年和大家见面,但是很多因素他们没有考虑在内,甚至于第一版正式预告都没放出他们就先定档了。

第一版预告放出后反响却不太好,他们又回去修改和调整。现在修改调整好了,也基本做好了,因为遮天动漫已经送审了,审核备案表上就能够看到遮天动漫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相关信息。

结果现在遮天官方却这么说,要根据广电的意见做一些修改调整,还说今年第一季度肯定上不了,只能第二季度上。那这意思也就是说遮天动漫第一季给推到今年6月份左右了。不过这也未必是坏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句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遮天越是晚出来质量越好,因为留给他们的时间足够。

不像是斗罗大陆完美世界这种年番,因为要保证每周更新,所以根本没有时间打磨,一周时间内赶紧做完那就得赶紧送交视频平台然后放出来。

这一来也就难以保证质量了,像是不良人雾山五行这种的,一年才做一季,一季才有几集到十几集,那他们当然能做好,毕竟一年时间他们就做那么点。

遮天动漫第二季度上线和大家见面也好,这样他们有充分时间修改,也能保证质量,就是要让大家多等一段时间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