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再惹众怒,柳神封神之战全是对波,网友:赶紧换制作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93集预告提前更新了,本来按理说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粉丝可以提前看到预告了,这样也算解馋了。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一集预告才刚更新就招惹了众怒,很多人都要求赶紧换制作组。

有人说玄机公司就可以,也有人说给制作过凡人修仙传的原力公司还差不多,还有说给幻维和若森了,总之说给哪个制作公司的都有,就是不满意现在完美世界动漫的制作公司福煦影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看了预告后很多人不满意完美世界制作方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完美世界再惹众怒,柳神封神之战全是对波

完美世界动漫官方这次可以说真的惹众怒了,为什么会惹众怒,主要就是因为万众期待的柳神封神一战他们做得非常敷衍。敷衍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原著里面的人物战力一个个都非常高,尤其是柳神,可以说是这部作品里面女性人物的战力天花板,仙王级别的高手。但是就是这么一个高手,跟人动手,居然全是对波。

其实之前柳神就出手过,当时是追寻完原始之门回归来见石昊,见石昊被上界教主级别的高手欺压,于是柳神就出手了。

当时很多人都期待柳神出手,看看会是如何的惊艳和厉害,结果就是轻描淡写地一片叶子挥出,上界教主级别的高手就被解决了,这打斗可以说非常敷衍。但是当时毕竟不是什么高潮之战,所以很多人虽有不满,但是选择放过去了。

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按照原著来说这是柳神在下界最后一战了,战的还是诸多上界教主级别的高手,而且是她一人独对各大上界高手。

这也是柳神在下界的封神之战,但是结果呢?看预告就能知道,这打斗戏和平常下界人打斗一样,都没有什么区分,无非就是彼此对波,这瞬间就让上界高手逼格掉了不少,自然了,柳神逼格也掉了,准确地说是没了逼格。

制作方仿佛灵感枯竭一样,当然也可能是他们不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做打斗戏,甚至于连像样的打斗都没有。无论上界高手还是下界高手,或者是战力天花板,打斗都是一样,都是彼此对波。

而且大家注意看的话就能发现,里面无论是谁,无论战斗的人有多少,群殴还是单挑,都是一样。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打斗的时候都是回合制,我攻击你和你攻击我,彼此都不带闪的,就是都不躲避,都不去动,只有轮到我攻击的时候我才会动。

这个问题很多粉丝已经说了很多遍了,但是现在很多人忍不了了。因为柳神不是一般人,她是这部作品中当之无愧的女性战力天花板,也是女性之中人气第一人,结果这么重要的人物,官方居然不好好塑造。

这次柳神的封神大战,为了保护石国和石昊和上界各大教主大战,官方居然还是抱着平常的态度按照以前一样来,那能行吗?肯定不行,这都把柳神削得和下界那些人一样了。

二,一大爆点做了一个寂寞

本来呢,按照原著来说,柳神下界终极一战是一大爆点。柳神为了石昊和石国,不惜一人大战上界所有高手,最终把这些高手都引进了原始之门,也让下界免于被上界之人屠戮。

后面虽然有七神下界,但是那最多只能称之为伪神,是没有多强的,石昊一个人就能对付。结果这一大爆点官方做了一个寂寞,更有人说这爆点都做成冰点了,官方这就是像急着完成任务早点下班一样,都没用心做,那还不如让别的公司去做。

三,以后打斗应该一直这样了

现在看来,完美世界以后的打斗都是这样了,就是打斗都是对波,彼此都不闪躲,你打一下,我打一下,说是回合制也行。因为完美世界这都要做到100集了,都已经做了这么久了,打斗还是这样。

以前很多人还对官方抱有期待,觉得现在只是前期,官方也只是新手,那打斗做不好也没有什么,后面做得久了就进步了,打斗也就提升上去了。

但是就因为这样一再给给官方机会,结果第一个高潮补天阁之战没有做好,第二个高潮鲲鹏巢依然也没有做好。现在柳神封神之战也是这样,都没什么进步,照这样下去的话,完美世界打斗以后应该都是这样了,直到做到大结局。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