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重制版定档,却因一个举动再遭群嘲,官方只好这样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完结已经有快半年时间了,这部动漫可以说非常火,以至于完结了很多人都念念不忘,更有很多人一直在催更第三季。现在凡人修仙传这部动漫终于有动静了,也终于是定档了,不过可能要让很多人失望了,因为定档是定档了,但是定的却不是很多人期待的第三季,是所谓的重置版。

一,凡人修仙传重置版定档

说起来和很多人一样,第一眼看到凡人修仙传定档了我也以为第三季终于是要来了,但是点开一看,却不是第三季定档,是凡人修仙传重置版定档。现在凡人修仙传重置版已经明确定于2月5日开播,之后每周日上午十一点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凡人修仙传重置,重置的并不只有第一季,还有特别篇,也就是燕家堡特别篇,加起来一共是21集。这次重置,很多人关心的剧情方面改动其实并不大,主要是重置这两个方面。

一个就是画质,当初凡人修仙传第一季的画质可以说并不好,走的还是写实风,所以让很多人觉得不伦不类的,更有很多人看不下去选择了弃番。但是好在第二季官方痛定思痛下了大功夫改善画质,于是这才有了第二季的爆火。

如今官方有能力了,自然想要重置第一季以弥补遗憾,第一季也确实应该重置,毕竟第一季劝退了太多人。任何作品都是一样,第一季都做不好,那么怎么把人吸引进来,又怎么能让人继续追下去?自然重置第一季就是很有必要的。

何况官方是要把凡人修仙传打造成一个系列IP的,导演都在采访视频中明确说了,凡人修仙传他们规划的是十几季到二十季。以一年一季来算,那也要做十几年,自然要做那么久,基础不打好怎么行,第一季就是基础,也是凡人修仙传动漫能不能做下去的前提。只有第一季做好了,把观众尤其是新人观众都吸引进来了,他们才能谈以后。

另外一个就是建模,第一季的人物建模可以说很有问题,既粗糙又偏写实,很多人都表示欣赏不来。这次重置,官方将对第一季的人物建模做一个大的调整,更精细更耐看,还采用了新的渲染技术。

二,却因一个举动再遭群嘲

对于凡人修仙传官方重置第一季的做法,很多人本来就很不满,觉得这是本末倒置还浪费时间。

因为凡人修仙传第一季都已经出过了,很多人也都看过了,那看过的内容还重置什么?有这时间不如抓紧时间做第三季,结果官方非要跑回去重置第一季,自然惹得很多人不满,也因此凡人修仙传官方遭到网友群嘲。

现在凡人修仙传重置版刚定档,官方就因为一个举动再遭网友群嘲,这个举动就是每周更新一集。这是很多网友不能忍的,为什么?因为在很多人潜意识中,重置版就该一次性放出来,凡人修仙传自然也该这样。

但是凡人修仙传官方怎么做的呢?明明该一次性放出,却非要每周更新一集吊着观众胃口,自然也因此凡人修仙传官方被群嘲了。

三,但官方不得不这样

我能理解很多观众的心情,没有看到凡人修仙传第三季,倒是看到了凡人修仙传重置版,要再看一次已经看过的内容。重置就重置,官方还要当正片播,还是每周更新一集,那自然很多人不满意。官方很明显也是知道很多人不满意到,但是他们却不得不这样。

那这是为什么?因为凡人修仙传第三季还是年番,官方根本就没有做完,甚至于都没足够的存货,所以他们怎么放出第三季?更没有办法定档。但是虽然说第三季不能定档,他们却有重置版,如果一次性放出,也意味着一下子就完结了,那么这就得不偿失了。

为了热度和播放量,他们最终决定每周更新一集,等到重置版差不多播完了,凡人修仙传第三季也就做得差不多了,也就可以接档了。

凡人修仙传第一季确实不行,留不住人,所以才要重置,至少达到第二季的水准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官方每周更新一集的做法在我看来其实也可以理解,因为这是保证热度和播放量最好的办法,这里也请大家理解一下官方。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凡人修仙传重置版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