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发现,玄机家天字辈动漫真惨,不是已夭折就是被搁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说起玄机公司,国漫迷应该都不会陌生,毕竟这家公司非常出名,算是国内资格最老的3D动漫公司了。只是不知道大家都看过玄机家的所有作品没有,我就都看过。

以前没有发现,如今重看才发现,玄机家的天字辈动漫居然现在落得这么惨了,不是已夭折就是被搁置。玄机家的天字辈动漫都有哪些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天谕,已夭折

首先就是天谕了。天谕可以说是玄机公司接的第一部改编动漫,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秦时明月不是吗?秦时明月不也是改编作品,不是原创作品。这其实是不一样的,秦时明月是玄机公司自家作品,天谕则是别人的作品,是根据游戏改编的。

当时天谕开播我还兴冲冲地去看了,当时想的是玄机出品,那必属精品,这部天谕也肯定很好看。

但是没有想到啊,天谕三集看下来,我硬是没有看懂动漫要讲什么,感觉不清不楚的,还要游戏党科普。不过就算看了科普有些明白了,但是勉强看了几集还是看不下去了,最终没有还没看到一半就选择了弃番。

后来听说天谕第二季出了,想着不能半途废,还是再看看吧,结果这一看发现我果然还是看不下去,一集都没看完再次弃番。

当时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对这部动漫只有八个字评价,那就是一言难尽,不如不做。当时我就在奇怪,觉得天谕第一季做成那样,成绩那么惨淡,那怎么可能还有第二季?最终第二季不出意外地扑了。第二季扑了之后,天谕游戏版权方那边很明显出了事,不再续约,天谕第三季也就此被搁置,官方想做那也要版权方那边发话才行。

再然后我就发现玄机出节日壁纸的时候不带天谕玩了,之后旗下作品宣传也没有天谕。现在对于天谕已经绝口不提了,天谕官方微博也早就不更新了,也早就没有动静了。那基本可以确定了,天谕这部动漫已经夭折了,没有第三季了,很多人也不用再等了。

二,天行九歌,被搁置

和天谕不同,天谕是明确已经夭折了,但是天行九歌很明显没有夭折,因为官方微博时不时还更新。现在新的一年才到来,官方就迫不及待发布了新的壁纸,壁纸中能看到韩非这个主角和卫庄一起躺在一艘小船上。既然官方微博还在活跃,壁纸也照发不误,那就不能算作品夭折。

不过虽然天行九歌动漫没有夭折,但是也不好过,很明显被搁置了。因为我清楚地记得,天行九歌第二季是2019年下半年完结的,到现在已经三年了,天行九歌第三季还是没有到来,也还是没有一点要出的迹象。

有时候我都怀疑制作组逆流沙是不是已经解散了,金蕾导演是不是已经不指导天行九歌了,作为官方的玄机公司又是不是已经放弃这部动漫了。

不过看到官方微博还在更新,那就说明还有希望,就是今年上半年是没有什么希望出第三季了。因为如果今年上半年能出的话,官方不会绝口不提天行九歌第三季。

想想天行九歌这部动漫被搁置也算正常,因为天行九歌乃是秦时明月的姐妹篇,当然也可以说衍生动漫。秦时明月这个玄机起家的动漫都迟迟不出第六季下半季,何况是天行九歌。

而且现在玄机公司压力山大,两部年番动漫吞噬星空和斗罗大陆同时在出,现在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也定档了,要出了,还有一部师兄啊师兄也要出,暂定今年上半年,那天行九歌玄机是顾不上了,也就被搁置了。

三,天宝伏妖录,被搁置,但有被放弃的危险

最后就是天宝伏妖录了。这部动漫很特殊也很敏感,可以说是玄机接的第一部双男主题材作品,也是不为大众接受的作品。

这部动漫第一季做得可以说挺好的,画质人物建模以及打斗特效都在线,剧情虽然不能算国内动漫顶尖,但是也算中规中矩,有第二季是很正常的。不过天宝伏妖录第二季出到半中间就出事了,其实准确地来说是这个题材出事了。

这个题材的电视剧电影一律都不许出了,刚开始很多粉丝还心存侥幸,觉得只是电视剧电影不能出了,其他的应该没事。但是还没多久,这方面题材的广播剧就一个接一个下架了,这一来风声鹤唳之下,各大国漫公司纷纷搁置自家这方面题材的动漫。

从天官赐福到山河剑心,再到穿书自救指南,天宝伏妖录。所以说天宝伏妖录危险了,自然也就被搁置了,这部动漫现在看来也有被放弃的危险,就看后面大环境会不会变化,天宝伏妖录这类作品还有没有机会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