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武庚纪后玄机又定档新国漫,四开达成,“第一地位”无可动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肯定非常熟悉玄机公司,毕竟这家公司太出名了,可以说是国内最老牌3D动漫制作公司。这家公司出的动漫更出名,从秦时明月,到天谕天行九歌天宝伏妖录,再到武庚纪斗罗大陆乃至于吞噬星空。

这其中还有两部年番,分别是斗罗大陆吞噬星空。放眼如今国漫界能同时保证两部年番一起更新的也就只有玄机了。何况这两部年番还都是国内顶级年番。

但是这还不是结束,我是真没有想到,都有两部年番同时在出了,玄机居然还有能力出别的作品。先是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定档,不等粉丝庆祝和高兴完,马上又官宣定档了一部动漫,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继武庚纪之后玄机又一国漫定档,师兄啊师兄要来了

现在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已经官宣定于1月3日开播,刚定了玄机马不停蹄又定了一部国漫,这部国漫作品就是师兄啊师兄。

现在这部师兄啊师兄官方微博已经开通了,同时官方还放出了一系列壁纸和相关情报。据悉这部动漫乃是根据网文小说改编的,不过原著却不是叫师兄啊师兄,是叫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可能是因为原著名字实在太长了,读起来还有些拗口,于是玄机接手后改了原著名字,其实准确地说应该是把原著名字缩写了,变成了师兄啊师兄。

这部动漫现在已经官宣定档于今年春节,那么这部动漫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据悉讲述的就是一个身患绝症的少年李长寿意外重生在上古时代成了一个炼气士的故事。

他重生的这个上古时代还是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也就是说封神之战还没有上演,姜子牙杨戬等人还没有出生。我们这位主角李长寿可以说和大多数国漫主角都不一样,他虽然成为了一个炼气士,但是却低调得可怕,比凡人修仙传的主角韩立还要低调。

韩立至少知道为修炼长生可以冒险,可以去血色禁地虚天殿昆吾山等各种危险的地方,但是李长寿却是为了活命为了长生一心埋头修炼,连他居住的山谷都不想出去。如果不是他的师父突然给他收个师妹蓝灵娥回来,打破了他隐居不出的生活,他还是会一直隐居修炼下去。

二,玄机四开达成,多平台同时布局

随着这部师兄啊师兄定档,我这才惊讶地发现,玄机公司居然这么强了,都达成四开成就了。放眼如今的国漫界,可以说除了投机取巧短的可怕的短文化公司,没有哪家国漫公司在产能上能和玄机公司相提并论。现在我也才发现,玄机公司的布局能力是真的强,不再满足于一个视频平台,是多个视频平台同时布局。

   

天宝伏妖录在某站播,秦时明月和这部师兄啊师兄选择在某酷播,其他的比如吞噬星空斗罗大陆武庚纪则是在企鹅视频播。就这布局能力,足以说明玄机的厉害,玄机此举看来也有深意,那就是丰富各个视频平台的国漫内容。这样对视频平台和自家公司都好,算是双赢,也使得自己不再局限于一个视频平台。

三,国漫第一地位无可动摇

现在看来,玄机公司在国漫界第一的位置已经无可动摇。这里肯定会有很多人不服,会说玄机公司早就走下坡路了。论作品质量,凡人修仙传画江湖之不良人灵笼雾山五行哪个不比玄机公司的作品好。的确,这些作品是很优秀,很多人觉得比玄机的作品好。

但是真看下来就能发现,这些动漫大多数都是季番,甚至于有的连季番都不算,典型的就是雾山五行,一季只有三集,还是五年才做了三集。玄机呢?质量上有所不如,但是数量和播放量和影响力方面却是足以碾压这些动漫。

斗罗大陆是国漫第一部年番,还是连续出了五年没有断更的年番,更是开了国漫年番的先河,开创了国漫年番的时代。

吞噬星空在视频平台国漫排行榜上不是第二就是第三。武庚纪也很强,很有知名度,算是漫画改中最成功的了。现在玄机又有师兄啊师兄要出,一下子要播四部动漫,可以说国漫界真的没有哪家公司能够动摇玄机公司的地位了,也可见玄机公司之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