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进归墟大门,女魃黑化,不闻不问复活,远古之谜终于要揭晓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终于是正式定档了,就定于1月3日开播,此后每周二上午十点更新。在定档之后,官方按照惯例放出定档预告,定档预告看下来可以说是信息量满满。

只是还没有消化完,官方紧接着又放出一版新的预告,这次透露的信息更多,也给了观众猜测的方向。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新出预告都有哪些精彩信息吧。

一,武庚进归墟大门

首先就是作为男主的武庚进归墟大门了。在武庚纪设定中,归墟大门乃是一切亡灵的归宿,只有死者才可以进入归墟大门,但是一旦进入,几乎无人回来,所以进入归墟大门的人也可以说直接就被判了死刑,但是武庚却不得不进入归墟大门。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归墟大门这么危险,为什么武庚一定要进去?从预告给出的信息来看,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

一个就是不闻不问的预言。在神域之战结束后,不闻不问曾经在在归墟之门边出现过,并而且见到了武庚,她就明确表示现在人界正在遭遇一场大危机,并预言未来所有生灵都难逃一劫。这场大危机就来自于神域天涯海角监狱封印的虚无。

虚无乃是天地间最可怕的污染源,根本无法杀死,只能将之封印,当初虚无曾经污染了无数人,造成了一场恐怖的动乱,后来是天封印了虚无,封印虚无的地方就是天涯海角监狱的最底层。但是因为神域之战中武庚进入了天涯海角监狱,并而且放出了被关押的远古神,所以顺带着虚无也被放了出来。

虚无一出来,就先在海域掀起动乱,污染了无数水族,让水族为自己所用。现在虚无已经掌控了整个海域,但是它不满足,又把魔爪伸向陆地。如果陆地生灵也被污染了,沦为虚无大军的一员,那将是又一场浩劫。所以为了拯救人界,不闻不问找上武庚,因为她现在能依靠的人只有武庚,也只有武庚能帮她。

想要克制虚无,重新将之封印,那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进入归墟大门。因为虚无就是出自归墟大门,克制虚无的办法也在归墟大门里面,所以武庚想要对付虚无就要进入其中。

另外一个就是集齐兵主神之刃的碎片,兵主神之刃乃是蚩尤族祖先蚩尤的成名兵器,这把兵器之强,可以说是天下第一神兵,同时这把兵器也可以克制虚无,不过现在却被神族所拆分,散落成九块碎片,其中有几块碎片就在归墟之门里面。如果想要集齐碎片重铸兵主神之刃,那就要进入归墟大门里面,最终武庚选择一个人进入其中。

二,女魃黑化

从预告来看,在进入归墟大门之后,武庚就和一个人物发生了战斗,这个人还是一位美女,她就是远古旧神女魃,同时她也是不闻不问的母亲。那么女魃为何要对武庚出手?看女魃现在的样子就知道了,面色发黑,目露凶光,整个人还透着一股邪恶的气息,这很明显就是被虚无感染了,进黑化了。

看来归墟大门里面也有虚无存在,虚无也真的是无孔不入。为了挽救女魃,让她恢复本来面目,于是武庚打算先制服她,再想解救她的办法,看样子,最后武庚成功了。

三,不闻不问复活

预告中武庚最后制服了女魃,他之所以能制服女魃,就是因为有一个人从旁相助,这个人就是不闻不问。不闻不问现在的状态很特殊,她算是介乎于生与死之间,在阳间她算是死了,所以她不能在阳间出现,但是她的灵魂却没有死,所以能在亡灵的归宿归墟之门附近徘徊,也就见到了武庚。

武庚和她母亲女魃大战,她全程看在眼里,但是在母亲和武庚之间,她选择了武庚,因为她也想让母亲女魃清醒过来。最终武庚和不闻不问一起制服了女魃,武庚既然进入归墟大门,并且和不闻不问在一起了,那么肯定会想办法真正复活她,况而且不闻不问还是一位大美女,还有很高人气,那她最后应该就是被武庚复活了。

四,远古之谜终于要揭晓了

最后就是很多观众一直关心的远古之谜终于要在第四季下半季揭晓了。这远古之谜说起来还要怪官方,在第三季之中官方对原著漫画可以说是大改大改,连世界观都改了。准确地说应该是扩展了世界观,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入了远古五族,并而且还特意搞了三次远古众神之战。

不过无论是远古五族还是三次众神之战,官方都是侧面描写,而且挖的坑越来越多,也让很多观众看不明白。但是现在好了,看预告官方终于要填坑了,女魃就是突破口,从她口中我们就会知道远古之谜的真相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