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定档,李星云为什么要修炼邪功?急于求成为了变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万众期待的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终于是正式定档了,就定于3月2日开播。只是虽然第六季定档了,但是这定档日期却属实是让人意想不到。因为在定档之前官方已经一再宣传和预热,都说是今年年底上线和大家见面,后来第六季过审了,一过审官方就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并且说已经和视频平台约定日期了。

当时很多人以为不良人第六季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但是谁能想到,第六季是定档了,结果确定在3月,那岂不是说还要大家多等两个月?这就有很多观众不满意了,不过不满意也没有办法,但是好在官方定档的同时还放出定档预告,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看点,这算是一种安慰了。

从预告来看,里面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作为主角的李星云修炼邪功了,而且还是至阴的邪功九幽玄天神功,最终把自己搞得不人不鬼的。那么问题来了,李星云有那么多高端武功不练,为何要修炼邪功呢?看下来只可能这三个原因。

一,被人所害武功被废只能修炼邪功

首先就是李星云被人所害了。还记得不良人第五季大结局之战吗?当时李嗣源要毁太原城龙脉,李星云为了阻止李嗣源,于是就跑去了太原城,并最终和李嗣源的人发生了战斗。战斗的结果就是太原城保住了,但是李星云却被擒拿了,之后就被李嗣源带走,并被李嗣源关入大牢。

既然把李星云这个眼中钉抓住了,李嗣源自然不会让李星云好过,又为了防止李星云越狱逃走,于是他肯定对李星云下手了,他对付最好的手段应该就是废了李星云的武功了,让李星云生不如死。

自然了,李星云武功被废了,他还拿什么和李嗣源斗。也因为李星云武功被废了,于是李嗣源对于李星云不免疏于防范,最终李星云被人救走。救走李星云的肯定是三大尸祖姬如雪等人,三大尸祖又和最后一个尸祖降臣交好,刚好降臣有一门非常厉害的功法,名字就叫九幽玄天神功。

这九幽玄天神功乃是天底下至阴至强的邪功,李星云武功被废了只能从头练起,但是想要追上别人就难了,于是听降臣的建议修炼了这种邪功。

二,急于求成为了快速变强修炼邪功

第二个可能就是李星云武功没有被废,他后来被人救走了,但是他的心态却变了。在被李嗣源抓入大牢后他想了很多,也明白了自己还是不够强,还是无法把命运抓在自己手中,于是就想迫切变强。

李星云其实完全可以修炼别的武功,比如天罡诀气经龙泉剑法这些,但是这些功法都是正道功法,都是循序渐进的,都是需要时间积累的,但是李星云已经没有什么时间了。

因为李嗣源要灭岐国,岐国乃是女帝的岐国,也是李星云妻子姬如雪的岐国,女帝还多次帮助李星云,所以李星云必不能坐视不管,但是他又不够强,那怎么办呢?于是降臣就给出了李星云办法,那就是想要快速变强,就修炼了九幽玄天神功这邪功。

天底下邪功其实都是大同小异,都是旁门左道,都是追求速成。李星云急于求成,想要快速变强,那思来想去只能修炼这种邪功,于是最终舍弃了气经天罡诀龙泉剑法这些武功修炼了九幽玄天神功。

三,为了摆脱袁天罡李淳风束缚走自己的路

最后一个可能就是李星云为了摆脱袁天罡和李淳风了。不得不说这两个人是天下绝顶人物,武功头脑都是一等一的,还都能预言未来和干预未来,算到了很多东西。

两人虽然都已经陨落了,但是却一直影响着后世。李星云就是两人的一颗棋子,以天下为局,以李星云为棋,李星云身上的武功可以说都直接或者间接得自两人。

开始还可以,但是时间长了,李星云就受够了,他不甘心做一颗棋子,他要摆脱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束缚,于是他就舍弃了袁天罡李淳风给自己的功法,转修炼九幽玄天神功这样的邪功。

这邪功袁天罡李淳风可不会,李星云这也明摆着要走自己的路了,今后也不会被两人影响和束缚了。所以李星云有天罡诀龙泉剑法这些武功不练,去修炼了邪功,李星云也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李星云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