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再遭群嘲,一集拆成两集,网友直言不能做别做,官方真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再度更新了,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斗罗大陆这才刚更新,马上就遭到网友群嘲。这次是为什么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斗罗大陆再遭群嘲,一集拆成两集

是这样的,本来按理来说斗罗大陆动漫这次更新的应该是241集才对,但是官方却不走寻常路,到了更新的时间没有更新241集,却是更新了240集下。

开始很多人还以为斗罗大陆没有更新,还有人以为自己看错了,因为240集不是更新过了吗?怎么还更新240集,点进去看了才知道,原来是斗罗大陆官方把一集硬是拆成了两集,分开开播。不得不说官方这个操作很奇怪,也因此斗罗大陆官方再遭群嘲。

在很多人看来,官方真的是跟观众对着干,明明一集的事,硬是要分成两集来播,关键是一集时长还明显减少了,以前每一集可是都有20分钟的,虽然说这20分钟包括片头片尾曲,正片时长只有15分钟,但是现在却是连15分钟都没有了,只有10分钟左右,这能看吗?

相比之前时长可以说缩水了不少,就有人直言,斗罗大陆现在是要向若鸿文化看齐了吗?以前都说若鸿文化短得可怕,现在斗罗大陆都沦落到若鸿文化这种地步了吗?如果后面官方还是这样,那就不要怪我们弃番了。

还有一些网友猜测斗罗大陆动漫官方是在薅羊毛,假意借不可抗力因素故意缩减时长,顺便还能延长斗罗大陆动漫第一部的寿命。听说官方后面还想要出斗罗大陆电影版,于是就有网友直言不讳地说,就官方现在这水时长还缩短时长的做法,口碑都要败光了,斗罗大陆大电影不扑才怪。

二,网友直言不能做别做,交给别的国漫公司

对于斗罗大陆官方一集拆成两集还缩减时长的做法,在我个人看来,确实是官方不对,也确实该批评。但是到后面很明显就不对了,越来越多的人批评和嘲讽斗罗大陆,而且说的话也越来越难听。

更有人直言,斗罗大陆不能做就别做,玄机公司你可以自己退位,让别的有能力的国漫公司,这话一出,立刻得到很多人认同,就有人直言可以让若森或者幻唯这两大国漫公司接手斗罗大陆,还有人说原力也不错,这家公司曾经制作过凡人修仙传这样的爆款动漫,总之交给这几家公司哪一个都比玄机公司强。

三,官方真惨,其实早打过预防针并说过原因

不得不说斗罗大陆官方是真的惨,被这么多人批评和嘲讽。对于缩减时长这事,其实官方早打过预防针的,并且当时就说明了原因。

当时官方说得很清楚,那个时候是在第239集播出之时,官方发布了一个公告,明确表示,由于不可抗力,斗罗大陆动漫制作组工作状态受到很大影响,为了保证斗罗大陆能每周稳定更新,他们被迫对每一集更新时长做出了调整。

从239集开始,每一集播出时长由原来的20分钟调整为15分钟,至于恢复时间,他们自己也不确定,也不敢承诺,只能给出待定二字。对于这次播出调整,他们知道对不住观众,尤其是粉丝,但是现在大环境影响,只能这样。

所以说官方是早就打过预防针都,只是现在看来,很多人依然不接受,也依然没有习惯斗罗大陆时长减少。对于官方给出的不可抗力理由,很多人本能地选择不相信,觉得这就是借口。

四,斗罗大陆和别的动漫不一样,这里还请大家理智看待

对于斗罗大陆缩减时长还每一集拆分成两集,很多人不满意,更有人直言为什么其他国漫作品不这样。这里我想要解释一下,那就是斗罗大陆和别的动漫是不一样的。

斗罗大陆乃是国漫第一部年番,更是国漫界第一部连续更新五年没有断更的国漫作品。放眼国漫界,没有哪一部国漫作品能和斗罗大陆相比。别的国漫作品没有断更,那是因为很多都不是年番,更达不到斗罗大陆这样连续五年都没有断更过一次。

斗罗大陆因为每周都在更新,时间很紧,也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所以他们是没有存货的,做完一集马上就要转给视频平台,然后视频平台再发出来。

现在大家看到的国漫作品,大多数都是季番,都是一季12集左右的。这些也都是做完了才定档的,那当然播出的时候不受影响。但是斗罗大陆真不一样,是边做边播,时间还很紧,所以这里还请大家理智看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