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第四季定档,阿七绝地反击,青凤剑指首领,十三却悲催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伍六七第三季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差不多快两年了,就在我都快忘了这部动漫的时候,突然这部动漫有动静了,第四季居然官宣定档了。

开始我还以为我看错了,毕竟现在国漫界规矩就是定档之前必预热,定档之后倒计时,倒计时海报这些都得安排上,但是伍六七第四季却突然不声不响定档了,事先没有一点风声,不像是隔壁不良人武庚纪,还没定档就各种宣传各种预热,生怕人不知道一样。

不过不管怎么说,伍六七是终于定档了,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那么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伍六七第四季官宣定档

从官方微博来看,伍六七第四季正式定名为伍六七之暗影宿命,将于1月18日播出。不过以前伍六七每一季都是全网播出的,也就是说各个视频平台都可以看到,但是这次变了,变成了某站播出,而且更新时间也不走寻常路了,变成了每周三中午十二点准时播出。

要知道,现在市场说绝大多数国漫作品都是选择在上午十点播出,伍六七这么一搞,可能对他们这部作品的播放量有影响,因为是在某站播,其他视频平台没有,所以知道伍六七第四季开播的人恐怕也没有多少。

伍六七第四季看这名字倒是有意思,名为暗影宿命,这暗影自然就是指我们的主角阿七了,因为他曾是刺客组织的一员,代号就是暗影,又被人称为暗影刺客,同时他也是刺客组织中当之无愧最强刺客。

宿命则应该是指阿七的宿命之战,当初刺客组织首领为了杀死阿七可以说是费尽心机,但是最后都没真正杀死阿七,在第三季之中,阿七回忆起了过去,之后毅然回到玄武国,要找刺客组织首领解决自己和他的恩怨,同时这也是拯救整个小鸡岛。

不过第三季之中阿七连刺客组织首领的面都没见到,那么不出意外的话,这场宿命之战被推到这一季了。

二,阿七绝地反击

从预告来看,阿七被虐得不是一般的惨,虐他的人就是刺客组织中七大刺客之一的黑鸟。黑鸟在很多观众看来是七大刺客之中最弱的一个,因为他为了急于求成修炼了一种副作用很大的功法。

虽然实力提升很快,但是修炼此功法却导致身体被腐蚀,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副作用会越来越大,最终身体会被腐蚀为空壳。但是虽然如此,黑鸟却能压着阿七打,而且还把阿七弄到墙上一路摩擦,这看着就疼。

阿七好像被彻底激怒了,突然爆发,展开了绝地反击,他的招牌武器也亮出来了,黑鸟这下就惨了,最终被阿七击败,就是不知道死了没有,因为打到一半切换镜头了,不过我个人觉得黑鸟没有死,因为伍六七这部动漫里面不管正派还是反派就没有谁真正被杀死过,自然黑鸟很大可能会活下来。

打败黑鸟不是结束,因为黑鸟是和两大刺客一起来的,这两大刺客就是曼珠沙华和石门。两人一女一男,一个擅长用毒和暗器,一个擅长硬功和力量,所以阿七接下来还有硬仗要打。

二,青凤剑指首领

在这次预告中,还出现了青凤的身影,和很多人猜想一样,他果然别有用心,趁着组织内各大刺客围剿阿七的时候一个人来到了组织内部,他这次来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刺杀刺客组织的首领。

可以看到他已经拔剑了,剑指刺客组织首领。这里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要知道能当上刺客组织首领的人哪里会是弱者,必定是组织内最强者,不然根本压服不了手下这些刺客,但是青凤却就是敢对着刺客组织首领亮剑。至于为什么青凤一定要刺杀刺客组织首领,看青凤的脸就能找到答案了。

在预告中,青凤对刺客组织首领动手的时候整张脸都露了出来,也让人终于看到了他的全脸,也就看到了他的右边脸被毁容了。那这说明青凤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这不堪回首的过去应该就是眼前这个刺客组织首领造成的,于是多年之后青凤回来找刺客组织首领报仇了。

三,十三却悲催了

伍六七第四季是定档了,但是不知道大家看完预告发现没有,那就是少了一个人,这个人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的女主,阿七的女友梅花十三。预告中出现了那么多人物,小鸡岛的,刺客组织的,还有其他国家的,还有主角阿七,但是却就是没有看到女主梅花十三,所以说她很悲催。

不过大家也不必太急,因为很快第四季就要开播了,到时候正片肯定可以看到梅花十三。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