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官宣定档,女魃大羿刑天嫦娥出世,杨戬都来了,格局打开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武庚纪第四季终于是官宣定档了,就定于1月3日开播,此后每周二上午十点更新,视频平台还是老规矩,还是企鹅独播。不过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武庚纪第四季虽然定档了,但是严格说来应该定的是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

因为之前官方不走寻常路,第四季播出到一半就不播了,官宣断更,当时官方说的是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将于今年上半年回归,但是真的时间到了,第四季下半季却并没有回归。

眼看今年都无望了,毕竟都12月底了,新的一年就要来了,结果第四季下半季却突然定档了,这真的出乎很多人意料,不过能定档就好。在定档的同时官方还放出定档预告,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还有很多新人物出场,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一,四大远古神出世

从预告来看,真的是良心满满,画质顶级不说,还有很多新人物,其中有四位十分引人注意。这四位可了不得,因为这四位都是远古神级别的,这四位就是女魃大羿和刑天嫦娥。

本来按照原著漫画来说,是没有这四位远古神的,但是动漫官方却不满足于只按照原著来,于是特意在原著的基础上增加了四个新人物,其实也不算新人物,因为这四位都是神话人物,还都是远古神级别的,只是原著漫画没有。

其中女魃在神话传说中被尊为旱灾之神,所过之处,走到哪里,都会引发旱灾,她曾经帮助过黄帝,在涿鹿之战中大展神威,动漫中也延续了她旱灾之神这一设定。

她的特殊能力就是火,而且一身服装设计都是火红色的,不过神话传说中女魃相貌并不好看,动漫中女魃却很美,而且很有御姐范儿。看样子,在动漫中她被虚无感染了,黑化了,见到生灵就想杀,作为主角的武庚当然不会允许她滥杀无辜,于是就和她展开大战。

刚开始武庚可能打不过她,毕竟她可是远古神,武庚才活了多久,但是武庚胜在头脑灵活,而且掌握的能力不是一般的多,最终合理安排战术击败了她,也让她恢复了正常。

其次是大羿,大羿也是神话传说中很有名的人物,有羿射九日的传说。在动漫里面,大羿被塑造的更有逼格,看他的台词就能知道,凡用弓箭者,无不以我为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可见大羿的厉害。大羿也确实厉害,动漫中官方还赋予了他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远古龙族一员,曾参加两次众神之战。

然后是刑天,刑天名气更大,因为他可以说是神话中战神一般的存在,为战生,为战亡,哪怕他头颅被敌人砍下了,但是他还是依然坚持战斗,不肯屈服。在动漫里面,赋予了刑天新的身份,那就是刑天族族长,狂战之神。和神话中一样,他的头颅也被砍下了,他本人则是被放逐在归墟之门附近。

作为主角的武庚就见到了他,并且要帮助他把头颅找回来,看样子已经找到线索了,刑天的头颅就被封存在暗影部落,那么既然有线索知道目标,那么正片里面肯定能看到刑天的头身合一,也就此恢复自我。

最后一位远古神就是嫦娥了。神话传说中嫦娥乃是大羿的妻子,当初偷取了大羿的灵药,服用之后得以飞升天界,成为月宫仙子。在动漫中,她也出现了,一身白衣,怀抱玉兔,那能抱兔子的只能是她了。

不过看样子她情况不容乐观,因为她被神族大长老神眼用空识界神力盯上了,被神眼盯上的让,那无论是谁都得遭殃,连战力天花板黑龙也是如此,何况是嫦娥,只希望嫦娥最后不会被刀。

二,杨戬都来了

这次预告看下来,除了远古神之外,还有新神杨戬,新神区别于远古神,是新诞生不久的神。武庚纪所处背景就是商末周初,杨戬神话中正是这个时代的人物,现在官方把他也拉进来了。

有意思的是,在动漫中官方赋予了他新的身份,那就是幻岛六尊者之首。但是真说起来,原著漫画里面幻岛六尊者之首是白岳尊者才对,动漫官方可能觉得杨戬更有逼格,更吸引人,于是就让杨戬取代了白岳尊者。看杨戬的形象,高大英武,我个人是非常满意的,也期待他的表现。

三,格局打开了

之前看没有什么感觉,如今一看,不得不说官方格局是真的大,格局打开了。在原著漫画的基础上大为扩展世界观,增添了很多神话人物,更是搞了一个三次众神之战出来,这比原著好多了,也更吸引人了,这部动漫也值得一看,现在就等开播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