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东重回杀戮之都,现在才发现没有被毁,是某人断章取义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42集预告已经放出,在这一集预告中,身为武魂帝国皇帝也是第一任女皇的比比东被夺权了,夺她权的不是别人,正是武魂帝国六供奉中为首的金鳄斗罗。

比比东虽然很不甘心,但是无奈自己身受重伤,金鳄斗罗背后还有五大供奉撑腰,这五大供奉可以说每一个都是95级以上封号斗罗,自己是万万打不过的,因此只能不甘退位,之后愤然离开嘉陵关。只是金鳄斗罗没有想到,比比东离开嘉陵关并没有回到武魂帝国首都,是去了杀戮之都。

一,比比东重回杀戮之都

从预告来看,比比东一被夺权一离开嘉陵关就去了杀戮之都。她为什么要去杀戮之都?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罗刹九考继承罗刹神位好成为新一任罗刹神。

其实比比东很早就进入了杀戮之都参加了罗刹九考,不过她的考核远比唐三和千仞雪的要难,前后花了她十几年时间,当然这也和她常年在武魂殿有关,因为成为了武魂殿教皇,很多事都要她处理,所以她无法专注罗刹神考核,只能抽空去杀戮之都参加考核。

后来武魂殿发展壮大,已然成为大陆第一魂师势力,旗下魂师数量可以说是最多的,人一多,管的人也就多了,比比东的事务就更繁忙了,所以迟迟没有通过罗刹九考。

以武魂殿为基,拉拢各大王国组建成武魂帝国之后,比比东事情更忙,又是清除异己,又是发布公告要所有魂师效忠武魂帝国,同时还对外发动战争,也因此只能两大帝国星罗帝国和天斗帝国不得不应战,以求自保。

但是现在好了,嘉陵关大战结束,比比东被夺权,她不被夺权还好,至少她是武魂帝国的皇帝,不能抛下武魂帝国不管,但是现在既然她都被夺权了,不是武魂帝国皇帝了,自然武魂帝国的事她都无关了,她也就可以专心致志地去杀戮之都冲刺罗刹九考了。

只要通过罗刹九考百级成神,那么这天底下可以说没有谁是她的对手。最终比比东成功通过罗刹九考成为新一任罗刹神,一成神她就携程神之威强势回归,不但要把属于她的权力夺回来,她还要带领武魂帝国再创辉煌。

二,现在才发现杀戮之都没有被毁

之前看斗罗大陆的时候总是见有人批判和嘲讽唐三,并且数出唐三的各种罪名,其中一个罪名就是唐三毁了杀戮之都。

也因为唐三毁了杀戮之都,导致后来的人没有办法进入杀戮之都,更无法得到杀戮之中存在的杀神领域以及修罗神和罗刹神两大神位。

更有人直言,因为唐三毁了杀戮之都这座监狱,导致后世邪魂师泛滥成灾,如果杀戮之都这座监狱还存在的话,那么那些邪魂师就有了关押之所,一旦进入杀戮之都,那么就很难出去了。

但是现在看来,杀戮之都并没有被毁,也并不是很多人说得那样。因为杀戮之都如果真的被毁了的话,那么比比东哪里会有机会再进入杀戮之都?又哪里有机会继承杀戮之都中罗刹神的神位?

她既然进去了,那么就说明杀戮之都没有被毁,也就说明还有人能进入杀戮之都中,自然就可以得到杀神领域,也可以选择继承罗刹神和修罗神位。所以怎么能说杀戮之都被唐三毁了呢?明明杀戮之都还存在,既然存在,何谈被毁。

三,是有人断章取义

现在看来,是有人在断章取义,说唐三罪大恶极毁了杀戮之都,而且这样说的人还很多。按照很多人说法,唐三自己得到杀神领域,自己出了杀戮之都,反手就把杀戮之都毁了,也让所有人都无法进入杀戮之都。

但是我这次回去仔细看了动漫和原著,发现真相可真的不是这样,唐三毁的自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杀戮之都的黄泉露,这黄泉露说得好听,其实就是人血,唐三在地狱路上下了毒,目的只在于毁掉黄泉露这种东西,最终毁掉的也只是这个东西,可并不是毁了杀戮之都。

如果他把杀戮之都炸了,让杀戮之都不复存在,或者说是把杀戮之都的所有门户都封死了,让所有人都无法进去了,那才是毁了杀戮之都。但是现在杀戮之都谁都能进去,那么怎么能说是唐三毁了杀戮之都?

这不合理,这也很明显是断章取义,所以需要澄清,不然可能有更多的人觉得是唐三毁了杀戮之都,但杀戮之都其实一直在,也一直能进去,并不是被毁了,没有人能进去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