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猴传授两大神通,石昊调戏清漪被删,柳神下界终极一战终于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92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只是这次不知道怎么搞的,居然是提前更新了,不过不管怎么说 这算是一件好事,大家也就可以提前看到预告和里面的精彩内容了。那么这次新出的预告里面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呢?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毛猴传授两大神通

首先就是毛猴了。毛猴本体其实是大荒神兽朱厌,不过当初因为争夺山宝被人打成重伤,还失去了记忆,本体也退化变成了一只猴子。

但是现在好了,从新出预告来看,毛猴不但实力恢复了,就连记忆恢复了,而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点燃了体内的神火,已然成为了神火境界的强者。不过和真正的神火境强者比起来,毛猴还是有所不如的,毕竟下界法则不全,不能和地大物博的上界相比,但是就这样也不弱了,整个下界都没几个人是它的对手。

毛猴一恢复实力和记忆,就施展出了它的两大天赋神通七十二般变化之术和三头六臂之术,石昊看着羡慕万分,他也想学到这两门秘法,到时候无论是用来战斗还是逃跑都可以。

而且学会了逃不了的情况下他还可以用变化之术蒙混过关,可以变成是任何东西,比如大树石头都可以,还可以变化成自己想要变的任何人,可以说这两种神通真的价值太大了,必须学到手。

在石昊软磨硬泡之下,毛猴实在不胜其烦,于是就把这两大神通都传授给石昊,不过清漪不知道怎么搞的,并没有跟着石昊学这两大神通,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二,石昊调戏清漪被删

按照原著来说,在石昊从毛猴那里学会了七十二般变化之术后,曾经找人试验过这门神通灵不灵,是不是那么管用。

石昊找的试验对象就是清漪大美女,只是石昊不免太调皮了,好的不弄,非要变成月婵的样子,然后跑到清漪面前来调戏她。他又不是不知道清漪对月婵现在只有嫌弃讨厌,但是还是这么弄了,导致清漪很不高兴。

不出意外的话,到了动漫正片里面,这场戏份应该是被删了。至于这是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意义不大还有损石昊的形象。毕竟哪有男人扮成女人的,从来都是听说只有女扮男装的,还没有听说哪个正常的男人扮女人的,这不合适。

而且不管怎么说石昊都是这部作品的主角,别的形象可以崩塌,但是石昊不可以。预告里面也没有看到这段剧情相关画面,那应该就是被动漫官方给删了。

三,柳神下界终极一战终于来了

最后就是这部作品中公认的女性战力天花板柳神了。从预告来看,很明显石村团聚之后石昊柳神等人都返回了石国,毕竟石村只是一个村子,没有多少人,石国可是生活着成千上万的人,石国也更为重要,而且不管怎么说石昊都是石国之主,他不能抛下石国不管,所以回石村一趟后又回到石国。

只是石昊等人刚回石国没有多久,上界那些巨头又不安分了,又纷纷下界了,其中就有人盯上了石国,并且法力化成一只大手向石国抓取来。柳神自然不能不管,于是毅然挺身出守护石国。

这一战也将是柳神在下界终极一战,这一战中,柳神将以一人之力对战上界众多巨头强者,其中不乏一教之主级别的。最终原始之门再现,这原始之门可了不得,因为它乃是混沌初开时就有的门户,相传在原始之门里面有着大秘密。

柳神和小塔看到原始之门再现,于是都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因为原始之门是一直移动的,并不是固定的,错过这个机会,可能就没有机会进入这原始之门了。那些上界强者也是一样,都想进入其中,但是又怕里面有危险,他们进入之后无法全身而退,所以一时并没有进去。

柳神为了石昊和石国着想,于是在临走之前打定主意要把这些上界强者都带离下界,于是就稍加引导自己主动靠近原始之门,其他人一看不甘落后于是也跟着来,柳神之后又用言语相激,最终她和小塔都进入了原始之门,其他人不再犹豫,最终都进入了原始之门。

在他们都进去之后,原始之门就消失了,下界也就清净了,没有上界强者在下界停留了。这一战之后,柳神就下线了,从人界消失了,想要再看到她,那已经是快大结局的事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