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道流献祭金鳄好狂,唐三巧妙化解两门之斗,比比东终于卸铠甲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斗罗大陆预告更新的日子,现在第242集预告已经放出来了。这一集预告看下来,不知道看的人注意到没有,那就是字幕消失了,在以前,不管是正片还是预告,都是有着字幕的,所以字幕一下子没有了,很多人都不高兴,也不适应。

也因为字幕没有了,很多人一次是无法听清楚预告里面人物都说的什么的,所以需要多听几遍多看几遍预告。刚开始我个人也没有听清说的什么,不过第二次就听清了。那么多的不说,就看看新预告里面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一,千道流献祭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武魂帝国大供奉千道流献祭。他为什么献祭?没有看过原著的可能不知道,但对于看过原著的人来说却是再清楚不过,主要就是为了打开传说中的天使之门。

这天使之门又可以看成是成神之路,千仞雪想要成神那就必须进入天使之门,之后通过天使之门见到传说中的天使神,在得到她的认可之后千仞雪才能成神,并而且得到相应的神器和神装。

至于千道流为什么不自己成神,主要原因就是他乃是天使神位的守护者,守护者是不能自己成神的,只能让别人成神。

在千道流眼中,千仞雪就是最好的天使神继承人,也是下一任天使神的最好人选,同时千仞雪还是他的孙女,是他这一脉的人,那么让自己的孙女成神又有何不可?换别人可能千道流不愿意,但是让自己孙女成神,他当然乐意。

只不过这种献祭自己成全他人的事千道流之前一直不告诉千仞雪。直到走到最后一步,他不得不献祭自己打开天使之门,千仞雪才知道真相。如果早知道是这样,自己成神要牺牲爷爷的话,那么千仞雪绝对不会选择成神,只会选择放弃。

不过这个时候放弃也晚了,最终千道流献祭成为定局,千仞雪成神成为新一任天使神也成为了定局。

二,金鳄好狂

在这边千道流选择献祭自己成全千仞雪的时候,另外一边刚打退天斗帝国保下嘉陵关的金鳄斗罗却突然对比比东发难,一上来就解除比比东的权利逼她下台。

比比东当然不愿意,对金鳄斗罗等人说自己才是武魂帝国最高统治者,自己才是武魂帝国的皇帝。但是金鳄斗罗铁了心要夺权,废了比比东这个武魂帝国的皇帝,于是就说你怎么有脸当武魂帝国皇帝?

嘉陵关大战以来损失惨重,更有多名封号斗罗陨落,还差点把嘉陵关丢了,自己还被打得这么狼狈,不是我们及时赶来,这嘉陵关都已经是天斗帝国的了。

不得不说金鳄斗罗挺狂,比比东乃是一国之主,武魂帝国的皇帝,还是武魂帝国第一任女皇,金鳄斗罗只是武魂帝国的供奉,是比比东的下属,但是他却反客为主,欺压到比比东头上了。

不过金鳄斗罗也有狂的资本,因为他乃是98级封号斗罗,论战力,他其实并不弱于比比东,尤其是现在被唐三打伤元气大伤的比比东,何况他身后还有五名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这五个封号斗罗每一个等级还都在95级以上,比比东就更没有胜算了。

金鳄斗罗这么一番言论,比比东无言以对,因为金鳄斗罗说得确实是真的,自己也多亏金鳄斗罗赶来才得以活命,嘉陵关也得以保全。接下来金鳄斗罗趁热打铁,连同其他五名封号斗罗一起逼宫,比比东虽然心有不甘,但形势不由人,只能放弃权利选择离开嘉陵关。

三,唐三巧妙化解两门之斗

在比比东被夺权之时,天斗帝国这边也有事发生,不过相比起来并不算大事,不过也挺重要,这件事就是两门之斗。

这两门就是唐门和昊天宗,当初昊天宗将附属四大宗族都给驱逐出去,这四大宗族都怀恨在心,都发誓不再回归昊天宗。不过后来阴错阳差,四大宗族都并入了唐三的唐门里面,但是唐三又是昊天宗的人,所以这就尴尬了。

为了避免两大宗门见面打起来,于是唐三和老师玉小刚商量,让这两大宗门的驻地和生活住所分开,并且分得距离越远越好,玉小刚就同意了,两门之斗这件事也就此巧妙化解了。

四,比比东终于卸铠甲了

最后就是比比东了。之前比比东可以说非常有人气,她为什么有人气?主要就是因为比比东不仅是一个大美女,还非常的性感,穿得非常清凉,但是当嘉陵关之战打响之后,比比东就换了一身厚重金黄的铠甲,把全身都给包裹住了,这一来自然性感就没有了,反有损比比东的形象,让人觉得比比东颜值下降了,身材也变得不好了。

但是现在好了,嘉陵关大战结束,比比东被夺权,她再也不用穿着厚重的铠甲了,自然就可以换一身漂亮的衣服了,那自然她的颜值和人气也就回来了,现在就等比比东的新装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