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定档,老李练邪功,女帝被追杀,官方最后却选择道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终于定档了,就定于3月2日开播,此后每周四上午十点更新,视频平台还是企鹅视频。不容易啊,想想不良人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各种波折,先是制作公司若森出事,又是作品下架,然后又是被迫裁员。

不良人第六季本来当初定的是今年年底上线和大家见面,但是没有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不良人第六季是做好送审了,但是一审却没有过审,但好在现在终于过审了。

一过审官方一和视频平台约好,于是就让不良人第六季定档了。在定档的同时官方还放出了定档预告,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一,老李练邪功

从定档预告来看,作为主角的老李也就是李星云开局就不走寻常路,为达目的居然跑去修炼邪功,而且还是至阴的邪功,最终把自己搞得不人不鬼,看样子还对不良人组织的成员镜心魔和骆小北动手了。预告中虽然没有明说这邪功叫什么名字,但其实并不难猜,很大可能就是九幽玄天神功。

因为在不良人这部作品中,能说得上至阴又能说得上邪功并且很有名气的功法只有这一个。这门九幽玄天神功也确实厉害,乃是玄冥教的镇教神功,创造这门功法的还是两个大天位高手,一个冥帝一个四大尸祖之一的降臣。修炼这门功法的人可以说一个个都成为第一流高手了,就连黑白无常都尝试修炼这门功法。

在第六季之中,根据官方的透露,降臣会登场,四大尸祖会正式聚齐。四大尸祖之中有三个都是站在李星云这边的,那么这最后一个自然也不例外,李星云修炼的邪功很显然就是从降臣这里得到的。

只是李星云这么做也太危险了,毕竟这可是邪功,好端端的修炼什么邪功。而且邪功一般都有副作用,冥帝修炼了这门邪功最终就导致自己变成了一个侏儒。

那唯一的解释就是李星云身体出状况了,和之前不一样了,以前的武功都被废了,天罡绝气经这些也不能练了。那他为了快速变强为了达到他的目的,那只能铤走险修炼这邪功。这里也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修炼了九幽玄天神功的李星云很显然已经不是之前的李星云了。

二,女帝被追杀

从预告来看李星云现在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作为李星云最大靠山的女帝现在处境也不容乐观。看情形岐国已经被灭了,很明显被李嗣源的后唐灭的。当城破国亡之时女帝选择了逃跑,对于这种逃跑的做法我知道肯定很多人不满意,觉得女帝作为一国之主就应该国在人在,国亡人亡。

毕竟她可是岐国的皇帝,皇帝不应该有气节吗?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那女帝为什么要逃呢?但在我个人看来,女帝逃跑是对的,因为局面已经无可挽回,如果想要东山再起,如果想要日后报仇,那就要留下有用之身。

只是女帝这么重要的人物,她逃跑自然有人会去追,只是让我意外的是,追杀女帝的人居然是漠北契丹的人,还是一个女子,看来灭岐国不仅有李嗣源,还有契丹的一份。就是不知道女帝最后结局如何,希望她不会被刀,也希望她能活下来,也只有这样她才能日后报仇。

三,官方最后却选择了道歉

本来不良人第六季定档这是一件好事,但是我没有想到,真的当不良人第六季定档之后很多人却是不买账,并纷纷批判和嘲讽。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不良人第六季是定档了,但是却拖到了3月,要3月2日才能播。

这一来很多人就不高兴了,觉得官方怎么想的,怎么拖那么久?再看别的动漫,都是定档后差不多一周就能播,最晚也就一个月,不良人却是要让观众多等几个月,那何必现在定档?所以很多人不满意,舆论也因此对官方很不利。

见此作为官方人员的若森老杨赶紧道歉,道歉的同时还说明了原因,说是我们和视频平台其实都希望不良人第六季能早日上线和大家见面,但是现在的不良人呈现的效果还不能见人,还上不了台面,所以导演组和制作部现在只能拼命赶,不敢有丝毫懈怠,也因此不良人第六季只能延迟,希望大家能了解。

若森老杨这么一说,很多人就表示理解,现在就等三月份不良人第六季放出来了,这里也希望这部动漫能够做好,不让大家失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