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徒》被积压三年之久的国漫,年底再不上,那就再没机会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12月了,一年就要结束了,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直到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有一部国漫作品居然拖到现在都没有上,这部国漫作品就是卡徒。说到卡徒,很多人应该不会陌生,毕竟这部作品在网文界有着很大的名气。

尤其是作者,乃是大名鼎鼎的方想,曾经上过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他也曾经出过很多经典的作品,典型的就是星风,师士传说,修真世界还有不败战神。卡徒也是他的作品,并而且已经改成动漫了。

一,一部被积压三年之久的国漫卡徒

只是谁能想到,这部作品是改编成动漫了,并而且于2019年正式官宣,当时还放出了预告片,很多人尤其是原著党都表示期待,也都希望这部动漫早日和大家见面。

结果想法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这部动漫刚开始是定的2020年上线,但是真的到了2020年 这部动漫却没有上线,甚至于连个像样的宣传都没有。

这之后又推到2021,但是时间到了之后,却只有几个人物预告,正片是真的没有,连定档预告也没有,只能看到视频平台给这部动漫打上了标签,分别是战斗冒险和科幻。

那么这部动漫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这里给没有看过原著的说一下。主要讲述的就是在数百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陨石群撞击,让整个世界崩塌成两片彼此共生但是又绝对分离的大陆。

为了拯救危在旦夕的人类文明,数百位以罗森博格为首的原大陆科学家,集各大强国之力共同研发出一种新型能源供给装置,这种装置就是卡牌。

我们的主角陈暮乃是一个弱小无助生活困苦的少年,但是天降大任,他毅然肩负起了拯救这个世界的责任,在经历各种危险和磨难之后最终成长为一个正义凛然并能独当一面的领袖。

制作方也公布了,乃是天工艺彩,这家公司曾经出过两部爆款之作,一部就是末世觉醒之入侵,乃是原创类型的作品,另外一部则是根据梦入神机同名小说改编的永生。这两部动漫一部在企鹅视频播出,另外一部则是在某站播出。

当初我本以为这部卡徒动漫在今年上半年肯定能播出,毕竟末世觉醒之入侵和永生官方都出完了,那精力应该就会放在这部卡徒上了。这部卡徒官方一拖再拖,也肯定不想拖下去也不能拖下去了。

但是现在看来,是我想得太简单了 ,这部卡徒不是想不想拖也不是能不能拖下去的问题,是他们压根就不重视的问题。如果他们真的重视这部动漫的话,那么就不会是现在这样连基本的宣传都不给,是真的宣传都不宣传。

二,年底如果再不上,那就再没有机会了

对于这部卡徒动漫,我是从官方刚官宣就点了追番的,结果官方却硬拖,从2019年拖到如今。我的一颗心都快凉了,甚至于因为官方久不宣传,这部动漫也一直没有动静,我都快忘了这部动漫了。

如果不是因为这段时间不忙,又追起动漫,我可能都不会想到这部卡徒,这部我一直在等,但是却一直没有等到的动漫。

现在已经12月了,一年就要结束了,我很想知道官方对于这部动漫的态度。如果当初就不重视,就不喜欢,那何必要接?既然接了那就好好做,然后做完了就放出来,不是如这样一鸽再鸽,让观众一直苦等。

年底如果这部动漫如果再不上的话,那么很抱歉,这部动漫基本没有机会了。因为我是一路从第一版预告看过来的,我是深刻地知道这部动漫的制作水平停留在2019年那会。现在国漫技术不断在进步,渲染引擎更是在不断更新换代。

 

现在国漫作品也多,比起2019年来说作品数量可以说多了好几倍,竞争当然也厉害。卡徒一个技术停留在过去的动漫,一个被积压三年之久的动漫,它最好是今年出来。如果今年出不来,那就真的没有什么机会了,因为现在的国漫作品基本没有哪一部是论技术层面在卡徒之下的。

越是拖延,卡徒人气越低,现在我都看不到有人谈论这部动漫了,所以官方就别拖了,能争取今年出来就出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有知道这部卡徒动漫的吗?又有谁看过原著呢?这里也欢迎大家的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