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开拍路透照曝光,任嘉伦王子沦落成乞丐,白菜超可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万众期待的武庚纪真人剧终于是正式开拍了,主要演员也都进组了。在这部真人剧开拍之前,说起来还发生了一连串的事,又是官宣不带女主扮演者李一桐玩,又是官方回应粉丝大男主,无圣女,也因为官方的所作所为,导致武庚纪真人剧一官宣就引起巨大的争议,也因此上了微博热搜。

也因为事情闹大了,最终女主扮演者李一桐的工作室发布声明,明确表示事情闹成这样,武庚纪真人剧李一桐将不再出演,也就是说事到临头李一桐给拒演了。

不出意外,武庚纪再度上了微博热搜,这次连带作为男主武庚扮演者的任嘉伦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但是现在好了,官方很快调整过来,并且很快就宣布武庚纪真人剧开机。

一开机路透图就曝光出来了,李一桐的事也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武庚纪真人剧开拍才是重点。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武庚纪开拍路透图曝光,任嘉伦王子沦落成乞丐

武庚纪真人剧这才刚开拍路透图就曝光了,不得不说有些人下手真快。从曝光出来的路透图来看,作为男主武庚扮演者的任嘉伦真的非常有型,也非常帅气,还骑着一匹高头大马,这马也非常的有型,头上还戴着护具,一看就不反。

值得一提的是,这马可是真马,现在很多影评人都拿道具马,假骑马这些事来说事,以此批判小鲜肉,也因此得到很多人认同,但是任嘉伦不一样,人家是真骑马,来真的,并且在骑马这件事上,任嘉伦是真的行,以前看他的时候策马扬鞭的时候很有一种洒脱不羁的感觉。

再看他的服装,是一身银甲蓝衣,外穿银甲,内穿蓝衣,他身后的披风也是蓝色的,看着贵气满满,也符合他大商王子的设定。

不过当看到他穿上另外一套服装的时候,就有些让人忍俊不禁了。因为他身上的银甲蓝衣没有了,取代之的乃是一套灰布麻衣,他本人头发更是灰扑扑乱糟糟的,一下子就好像从王子沦落成国破家亡的乞丐一样。

事实上确实如此,如果看过武庚纪原著漫画和动漫的话,那么就能知道,作为主角的武庚不是一般的凄惨,开局是王子,大商的王子,父亲是纣王,母亲则是妲己,又名心月狐,是神族斗部的成员,后来她离开神族来到人间并嫁给纣王,也就有了武庚。

武庚一出场,按照动漫来说不过两集就因为纣王拒绝神族的命令招来大祸,神族之主因为纣王公然拒绝他的命令,于是发动六部大神来灭了大商,最终纣王战死妲己自尽,从摘星楼一跃下,武庚可不就是国破家亡地位不保了吗?为了活命,他只能脱下王子装换成乞丐装,试图在敌人破城之中蒙混过关活了下来,也唯有这样,才能日后报仇。

所以大家就看到了武庚纪路透图之中武庚有着截然不同的两套服装。这里顺便透露一下,现在的武庚够惨了,但是他后面会更惨,他会被人抓壮丁押送进北山矿场,在那里他要挖几年的煤,当然准确地说,应该是晶石。不过都是一样,都是一样的悲催,都是一样的工作,只是挖的东西不一样,一个是煤,一个是晶石,给神族享用的晶石。

二,白菜超可爱,武庚纪有望成漫改真人剧爆款之作

再来说白菜,白菜之前定的是李一桐饰演,但是李一桐拒绝出演之后,官方就换成了邢菲,一个新生代演员,她这次出演武庚纪算是和任嘉伦二搭了,彼此也不算陌生了。

白菜这个角色按照原著设定就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凡人,她的戏份也并不太多,更不需要她战斗,所以这次出演对她来说其实并不算太难,她只管可爱和善解人意就对了。

   

看路透图,她也出现了,并且和武庚扮演者任嘉伦同框了。这位女演员不知道别人觉得如何,我个人是很满意,看着她背着竹篓露出甜美的笑容,超级可爱,相信她也能演好这个角色。

这部武庚纪我觉得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有望成为动漫改真人剧中的爆款之作。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武庚纪真人剧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