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47话情报:夜见为一花背锅平反,阿斯塔英雄救美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了347话情报,由于双旦的缘故,对于很多漫友来说,接下来漫画也会因为合刊的缘故,导致至少有一周以上的时间无法看到该作品,因此,本次情报内容也是格外引得有所黑四迷的关注,那么此次情报师都带来了哪些情报图内容呢?都有怎样的看点值得观众关注呢?

情报看点一:莉莉修女等人开始反击

上一话对于龙禅七人众来说,可谓是表现十分养眼,毕竟一开始,他们直接开大,打的莉莉修女等人也是吃瘪不已,在本次情报中,故事一开始,面对龙禅七人众的强势攻击,莉莉修女等人也是开始了反击,他们也直接祭出了自己的绝招,原本已经被消灭的五头龙,也因为莉莉修女和自己手下的配合,将其成功复活,而让人意外的是,莉莉修女的另一个手下,直接开启了恐怖的招数,开始制约龙禅七人众!

情报看点二:局势发生逆转,一花暴露弱点

随着莉莉修女手下的反击,他们的招数,确实十分诡异,其中一人直接开启了兽魔法,利用化形的力量,不仅让龙禅七人众等人看到了自己内心最为惧怕的事情,同时还将龙禅七人众的核心指挥者一花,最不愿触及的回忆给解开,让一花曾经死去的父亲重新复活,利用其一花童年的阴影,开始干扰一花的行动,直接暴露一花的弱点!

情报看点三:一花战斗力丧失,龙禅七人众溃败

随着一花看到了自己的父亲,曾经不好的回忆开始直接涌现,甚至开始出现当年夜见村被屠戮的情景,而一花在这段回忆中,也是看到了夜见介大的身影,通过残存的记忆影像,一花逐渐发现了整个事情的真相,并非夜见所为,此时一花后悔的心情,让她开始逐渐丧失战斗力,而幻化出来的父亲,也趁机将一花压制,原本占据优势的龙禅七人众,顿时优势全无,面临全面溃败!

情报看点四:阿斯塔英雄救美

由于夜见为一花背锅得到平反,面对曾经鄙视自己的父亲,一花已经没有继续战斗的可能,而在莉莉修女等人看来,接下来消灭众人已经成为必然,随着一花有可能会成为第一个被对方消灭的对象,十分戏剧的一面再度出现,就在幻化的父亲准备动手干掉一花时,一花面前出现了一个类似自己哥哥夜见的身影,此时不是别人,正是阿斯塔用刀直接抵挡住了对方的攻击!

阿斯塔此番出手,意味着日之国遭受袭击的故事,即将进入新的高潮,同时也意味着阿斯塔,正式完成了特训,开始了此次考试最终汇报,接下来的故事,必然会十分精彩,至于阿斯塔是否能够救下莉莉修女,也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次情报图,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