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东一开始就被罗刹神坑了?并不是,很多人可能有所误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漫长的嘉陵关之战终于是结束了,这场嘉陵关之战很多人都为比比东感到不平,也为她觉得不值。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明明唐三背后有神灵,她背后也有神灵,还是罗刹神,但是罗刹神却不帮她。唐三背后的海神却一直帮唐三,还给了唐三神器,比比东却没有神器,所以导致比比东一直被唐三压着打。

很多人自然觉得罗刹神太不够意思了,更有人觉得比比东一开始就被罗刹神坑了,不然比比东早成神了,这种说法也得到了很多人认同。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并不是,很多人可能有所误解。

罗刹神其实并没有坑比比东,完全是为了比比东好,只是很多人没有看到罗刹神帮了比比东多少,只是说罗刹神坑了比比东。那么罗刹神帮了比比东多少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替比比东对付唐晨

很多人觉得罗刹神坑了比比东,不然比比东就是这个大陆上这万年来第一个成神的存在。但其实并不是,比比东虽然很早就进入了罗刹秘境,并且参加了罗刹九考,但是她并不是最早就接触神位考核的人,也不是第一个有望成神的人,第一个有望成神的人应该是唐晨才对。

唐晨乃是大陆上三大绝世斗罗之一,真比起来,他要比比比东更早成名,更早修炼到99级,并而且他还是靠着自己修炼到99级的,比比东却是依靠武魂殿的资源给助推到99级的,两者有本质的差别。

而且唐晨远比比比东接受神位传承要早,很早就进入了杀戮之都,并接触到了修罗神,只要完成修罗九考 那就可以成神。可以说真要比谁成神最快的话,那肯定是唐晨不是比比东。

但是很可惜,唐晨在通过修罗第八考的时候,突然被罗刹神的神念干扰了,就此堕落成魔,功亏一篑,也由此摇身一变成为了杀戮之都的杀戮之王,也就此失去了自我,变得嗜血残忍。

可以说唐晨的失败完全是罗刹神一手造成的,罗刹神为什么要坑害唐晨?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她和修罗神本就是敌对关系,所以她绝不允许修罗神有传人,也不允许修罗神的传人成神,也因此发现唐晨有通过神考成神的迹象,立刻出手对付唐晨。

不过唐晨毕竟是修罗神传承人,她不能真的杀了,那就彻底得罪死修罗神了,她怕修罗神和自己拼命,不死不休,所以只能暗中用神念干扰唐晨,最终导致唐晨功亏一篑。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为了比比东,比比东毕竟是她的传人,罗刹神也要为比比东着想。如果唐晨成神了,那么唐晨会允许自己的敌人成神吗?肯定不会,所以罗刹神就替比比东除掉了这一个对手。

可以这么说,如果不是罗刹神,唐晨早就成神了,那还有比比东什么事。有唐晨在,那比比东根本翻不起什么浪花,所以罗刹神为比比东除掉了唐晨,比比东还要感谢罗刹神才对。

二,为比比东准备了神器和神装

很多人都说罗刹神没有给比比东神器,但是罗刹神并不是没有给,后面是给了的,但凡看原著就能知道。只是海神更照顾自己的传承者唐三,在唐三通过海神第七考的时候就给了他神器海神三叉戟。但是罗刹神也不小气,比比东一完成罗刹九考,她就把神器罗刹魔镰和罗刹神装给了比比东。

并而且罗刹神给比比东的罗刹魔镰和罗刹神装还远比唐三的要强大,是那种功用一体的。其中罗刹魔镰蕴含超强的魔念,还有超强的腐蚀和杀伤力。罗刹神装背后则安有八把镰刀,和罗刹魔镰组合起来就是九把,九镰合一那么海神三叉戟和天使圣剑这样的神器都挡不住。所以怎么能说罗刹神坑了比比东呢?明明没有。

三,给比比东限制反让比比东成就更大

很多人想必看的时候都注意到了,那就是比比东虽然是99级绝世斗罗,但是她和唐三动手的时候却不能发挥实力,被限制了,因为她要留有一部分力量应付罗刹九考。很多人看的时候就觉得罗刹神很坑,为什么唐三不需要被限制实力,比比东却需要。

但是这其实是罗刹神为比比东好,表面上看是罗刹神坑了比比东,但是罗刹神此举是意在让比比东厚积薄发。

等到日后比比东成神之时,她的积累可以说远比唐三和千仞雪深厚,所以比比东的成就也就更高。也因此后面三神大战之时,比比东强势击杀了成神的唐三,那这还不能说明比比东的强大吗?罗刹神就为比比东出了很大一份力,所以罗刹神并没有坑比比东,反为比比东做了不少。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