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呼延博和他的弟子都被杀了,为何巴巴塔却活了下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动漫现在已经出到雾岛之战正式结束,巴巴塔和罗峰正式出岛的阶段。看的时候我看就有很多人问了,那就是雾岛地底的飞船中,巴巴塔的主人呼延博以及呼延博的弟子都被杀了,那为什么就巴巴塔一个人活了下来?对于这个问题,可以说是说什么的都有。

有人说是敌人狂妄自大,没有把巴巴塔放在眼里。也有人说敌人来得匆忙走得也匆忙,杀了呼延博和他的弟子之后就选择了离开,没有好好查一遍,不然巴巴塔无论如何都活不下来。但是在我个人看了,这些其实都不是标准的答案,标准的答案应该是这样的。

一,巴巴塔和别人不一样,它是智能生命

和别人不一样,别人如呼延博和他的弟子,其实都是肉体生命,肉体是他们强大的关键,但是也是弱点所在。因为有肉体,所以成了敌人攻击的主要目标,肉体一旦受损,那么战力就会下降,生命也会不保。巴巴塔呢?它乃是智能生命,它依靠的不是肉体,是机器,它是被创造出来的。

从有身体开始,它就不是肉体生命,只要有程序,它就可以存活,可以说身体只是它的载体,不是必须的,有没有都可以。但是对呼延博他们来说,肉体却是关键,是万万不能失去的,也不能受损。

二,巴巴塔当时也被杀死,但是意识却保留下来

当时那种情况下,其实巴巴塔和呼延博等人一样也被强大的敌人杀死了,这个敌人就是魔手王。魔手王比呼延博还要高一个等级,呼延博只是达到了封侯不朽的层次,还是勉强达到的,但是魔手王却突破到了封王不朽的层次。一个封侯一个封王,别看只有一个等级,但是呼延博是无论如何都打不过魔手王的。

魔手王深知到了不朽这个境界,谁都能肉体不朽,寿命不朽,哪怕只剩下一个细胞也能存活,唯有灭掉灵魂才是关键,所以他对呼延博和跟着呼延博的人都施展了灵魂攻击。

这种灵魂攻击之下,呼延博和跟随他的人都死了,已经没有复活的可能。但是魔手王却是百密一疏,他忽略了呼延博创造的智能生命巴巴塔,只是看到巴巴塔被摧毁了,成为一堆废铜烂铁了,于是他就满意的离开了。

不过当时巴巴塔虽然死了,但是它的意识还在。毕竟它是被创造出来的智能生命,程序才是关键,如果程序毁了它才是真的毁了。不过原本它的身体是被摧毁了,也无法修复了,因此只能转变生活方式,由原来拥有身体的智能生命体转换成没有身体的能量体。

我们的主角罗峰在雾岛地底的飞船中见到巴巴塔的时候,其实巴巴塔已经被魔手王杀过一次了,只是它不是肉体生命,灵魂攻击对别人非常致命,对它却并不真正致命,只是摧毁了它的身体,让它从此只能以能量体的方式生活。

不得不说巴巴塔是悲惨的,但是同时它也是幸运的。悲惨在于它的主人呼延博和主人的弟子都已经陨落了,就剩下它这一个智能生命孤零零地活着。幸运则在于因为它是智能生命 没有肉体,也没有灵魂,所以躲过了敌人的致命攻击活了下来。

但凡巴巴塔身体没有被摧毁,没有变成能量体,那么它就不用几万年一直待在这暗无天日的宇宙飞船里面了,对于地球最强怪兽金角巨兽,它也可以轻松应付。但是就因为失去了原来的身体,她变得不堪一击,只能以能量体方式存活,对于任何一个强者,它都没有办法对付。

所以当金角巨兽对陆地发动大举进攻的时候,巴巴塔表示自己无能为力,换以前它可以,但是现在它是真的不行。不过它是打不过金角巨兽,但却可以教给罗峰方法,让罗峰去对付这金角巨兽。巴巴塔教给罗峰对付金角巨兽的办法就是六芒星阵。

这六芒星阵乃是一种献祭之阵,主要就是通过献祭得到强大的灵魂力量,让一个人变得非常强,这样就可以对付金角巨兽了。最终罗峰在巴巴塔的帮助下成功将金角巨兽斩杀,地球的危机也就就此迎刃而解。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