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关大战结束,两大高手失踪,唐三紧急弥补缺陷,但终究晚一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唐昊和唐啸赶来嘉陵关,漫长无比的嘉陵关大战终于是正式结束了。这一战打到现在,双方可以说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也都不想再打下去了,彼此休战可以说是最好的结果。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这一战正式结束之后,有两大高手突然都神秘失踪了,怎么都看不到这两个人。

一,嘉陵关大战结束,两大高手失踪

这两大高手就是杨无敌和蛇矛斗罗。杨无敌可以说是这个大陆上除唐三之外最强魂斗罗,因为他虽然是魂斗罗,但是却可以和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一较高下,除了唐三之外,没有哪个魂斗罗能如杨无敌一样在魂斗罗的时候就能对抗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

嘉陵关大战他明明参加了,但是当大战结束,和他一起的唐门三个堂主都撤出了嘉陵关,都返回了大营,但是却就是没有看到杨无敌这个人。按理来说这么重要的一个人不该神秘失踪才对,至少要露个脸,但是却就是看不到他这个人。

另外一个蛇矛斗罗则是武魂帝国的高端战力,也是比比东的左右手,比比东非常信任的一个人,但是他也失踪了。当唐三水淹嘉陵关之后,比比东面对天斗帝国的大举进攻,选择了全面应战。

但是当她下达命令之后,武魂帝国所有人都出击之时,只看到蛇矛斗罗杀出去了,这之后却再也没有见过他。

按理来说大战已经结束了,他应该出现了,回到比比东或者武魂帝国六大供奉身边,但是却和杨无敌一样,看不到他这个人,不知道他去哪里去了。我个人猜测,这两大高手都被官宣雪藏了,以后都不会再出来了。

二,唐三紧急弥补缺陷

现在嘉陵关大战是结束了,但是身为主角的唐三却是高兴不起来,因为这一战他们付出的代价太大了,足有十几万人都葬送在嘉陵关内,同时唐三也发现了自己一个致命缺陷,这个缺陷就是自己的昊天锤武魂。

一直以来唐三都是习惯于使用蓝银草武魂,也太过于依赖蓝银草武魂了,但是他其实是一体双魂,还有另外一个武魂,这个武魂就是昊天锤。昊天锤武魂以前唐三是不敢用,因为怕被武魂殿的人看出来,给自己惹上杀身之祸,但是当嘉陵关大战之时,唐三发现自己错了。

因为自己忽略了平衡,只顾着给蓝银草武魂升级,获取魂环和技能,但是对于昊天锤却是没有怎么重视过,所以到现在昊天锤也只有三个魂环和三个相应的技能。这在以前可以,但是当自己成为封号斗罗之后就不够用了,这就成了非常大的缺陷,因为他的对手现在直接都换成了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了。

如果对这些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还用昊天锤的话,那就等于自杀。因为现在他的昊天锤武魂根本打不过任何一个封号斗罗,用了反给敌人机会,所以嘉陵关大战的时候唐三就没有怎么用昊天锤。

好在嘉陵关大战现在结束了,这个时候知道还不晚,唐三一知道自己这个缺陷,马上就想到了弥补。弥补这个缺陷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去星斗大森林猎杀强大的魂兽获取魂环,再得到魂技,最终把昊天锤九个魂环和魂技补全。

三,但是终究晚了一步

只是想法是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唐三是一知道缺陷马上就去星斗大森林了,并而且一到就着手猎杀强大魂兽的事,但是他终究晚了一步。

因为这个时候千仞雪已经成神了,先唐三一步成为新一任天使之神,并且已经找到了唐三。唐三呢?他其实早该去海神岛的,去海神岛把海神九考都给考了,因为只有全部通过海神九考他才可以真正成神,到时候他也就可以和千仞雪这位新任天使神一较高下了。

但是现在不行,他慢了一步,一步慢步步慢,现在的唐三可以说不可能是千仞雪的对手。

但是偏偏千仞雪就在他面前,并且给了他两个选择,一个投降,另外一个就是死亡。唐三当然不想死,但是他也不想向千仞雪投降,从此效忠千仞雪和武魂帝国,所以他选择了逃跑。

这趟逃跑之旅可以说险象环生,唐三几次差点被千仞雪击杀,但是好在最后成功逃进了海神岛。进了海神岛,千仞雪就没有机会了,唐三却可以趁机通过海神九考成为新一任海神,到时候自然也就有了对抗千仞雪的实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