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关大战结束,唐三因一个举动再遭群嘲,网友直言真虚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中漫长的嘉陵关大战终于是结束了,双方正式休战,因为这一战双方付出的代价都太大了。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嘉陵关大战这才刚结束,作为主角的唐三就再被群嘲了,那么他是因为什么被群嘲的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嘉陵关大战结束,唐三因一个举动再遭群嘲

唐三被群嘲主要就是因为一个举动,在嘉陵关大战正式结束之后,他看着营地里一个询问儿子生死下落的老年士兵不自觉低下头去,之后感慨之下念了一首诗,这首诗就是万国尽征戍,烽火被冈峦,积尸草木腥,流血川原丹。

本来这首诗唐三是想表达战争给平民百姓带来的巨大伤痛以及他对前途的担忧,但恰恰就是因为这首诗他被网友群嘲了。

按照很多网友的说法,唐三才是最大的反派,是他阻碍了武魂帝国统一大陆。武魂帝国统一大陆有什么错?比比东千仞雪哪个不比他有魅力?就该让她们统一大陆,到时候就可以结束这纷乱割据的大陆,让天下统一。天下统一了,百姓也就可以都过上好日子。

但是唐三呢?却是站在天斗帝国一边负隅顽抗,一再和武魂帝国作对,所以才会死这么多人,归根结底,在很多网友看来,这都是唐三的错,这么多人丧生,也都是怪唐三,是唐三非要带领天斗帝国反抗武魂帝国,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丧生,但如果唐三选择带领天斗帝国投降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人丧生了。

二,网友直言真虚伪,但还请理智看待

现在放眼望去,可以说批判嘲讽唐三的人越来越多,更有很多人说唐三真虚伪。

因为唐三这完全是因为一己之私站在天斗帝国这边,因为他的父母都曾经被武魂帝国的人所害,他和武魂帝国之间可以说有血海深仇。

但是报仇就报仇,唐三却借着保护天斗帝国的名义向武魂帝国报仇,这就很多人看不惯了,纷纷说唐三太虚伪。相比于唐三,很多人无疑更喜欢不做作不虚伪的反派,典型的就是比比东胡列娜以及千仞雪。

但是在我看来,看事需要理智看待,唐三做的并没有什么错。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就是唐三和武魂帝国确实有仇,而且是不可化解的父母之仇,所谓父母之仇不共戴天,唐三当然要给父母报仇不能和武魂帝国化解此仇,所以他和武魂帝国为敌一点错都没有。

其次武魂帝国做了太多天怒人怨的事,又是猎杀唐三的父母,又是灭了很多宗门,最后更是下了通碟,限期之内所有魂师宗门一律要归顺武魂帝国,凡是不肯归顺的一律被视为异端,杀无赦。

最后武魂帝国还把主意打到了天斗帝国身上,先是派千仞雪潜入天斗帝国,杀了天斗帝国的皇子之后取而代之,然后时机成熟后让千仞雪毒杀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夜大帝,最后事情败露后直接对天斗帝国发动战争,同时还不忘对星罗帝国也发动战争。

武魂帝国这所作所为绝对不可以说是正义的,那唐三本就是天斗帝国之人,还和武魂帝国有仇,那么为什么不能站在天斗帝国这边对抗武魂帝国?那些为武魂帝国说话的,说是武魂帝国是为了统一大陆,是为了所有人好,我就真的想说,这都是武魂帝国用来忽悠人的幌子。

明明是侵略,却说成是为了所有人好,但是哪里好了?武魂帝国从立国就不正,是把天斗帝国属下各大王国和公国用各种不正当手段拉拢过来成立的。

武魂帝国前身就是武魂殿,本质上就是魂师组织,让他们统一大陆,那平民百姓过得肯定不好,毕竟能觉醒武魂成为魂师的人只是少数,大多数人还是普通。一个注重武魂和魂师的组织,让他们统一大陆,他们对平民百姓绝对说不上多好。

所以唐三做的其实并没有什么错,守护家人守护国家,反对侵略反对屠杀,这怎么能算错吗?难道非要投降武魂帝国才不算错,然后眼睁睁看着武魂帝国之后对自己家人和朋友一个个实施清算才可以?没有这个道理。

这换任何一个人也是这样,自己家人被人所害,自己国家被人侵略,难道还要向敌人屈膝投降?就因为敌人打着正义的旗号,说是为了统一大陆?但那明明是侵略,绝不能说成是为了统一,这是要搞清楚的。所以真没有必要一味批判和嘲讽唐三,这里也请大家理智看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