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情报,两大新人物登场,漠北成为关键,女帝要悲剧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终于是正式过审了,在过审之后现在官方已官宣第六季将于12月底正式定档。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更好的是现在眼看离播出之日越来越近,官方也开始了预热,不定期会放出各种情报,现在又放出了新的情报,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两大新人物登场

首先是将于第六季之中出场的两个新人物,一个叫述里朵,另外一个叫遥辇弟弟。这两个名字可以说一听就知道不是汉人名字,事实上确实如此,这两个人物都不是汉人,是契丹人。

根据官方的说法,在不良人第六季之中这两个人物都会登场,其中述里朵这个人物在第五季之中曾经出现过,不过当时只有一个背影,而且不知道名字,所以不算正式出场。

这个述里朵可了不得,别看她是一个女子,但是论身份乃是契丹第一女子,更是后来的大辽国历史上第一位太后,也是历史上确实有的人物。

不过历史上她是叫述律平,动漫中为了避嫌,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于是官方选择用了她的小名,就是现在的述里朵。在不良人第六季之中,这位述里朵将大展身手,为契丹开疆拓土,她选择的合作伙伴就是石敬瑭。

在第五季中她就和石敬瑭见过面,在第六季中她肯定会通过石敬瑭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如果大家懂得一些历史知道一些事情的话,那么应该知道,历史上就是石敬瑭为了自己坐上皇帝宝座,于是勾结契丹,为此还不惜做契丹首领的儿子,并且为了表示诚意还把幽云十六州都割让给契丹,最终他成功了,但是也失败了。

成功在于他成功当上了皇帝,推翻了后唐的李嗣源,自己当家做主,并且改国号为晋,史称后晋。失败则是他从此沦为了华夏罪人,他不但自己当契丹人的儿子,自称儿皇帝,还让所有臣子和他的百姓都抬不起头来,都生活在耻辱之中。

更重要的是,因为他把幽云十六州割让给了契丹,导致从此之后契丹铁蹄可以一直南下侵略,中原因为失去了幽云十六州,可以说是无险可守,石敬瑭真可以说是历史罪人,所以他成功了也失败了。动漫中不出意外的话,石敬瑭割让幽云十六州这是述里朵的手笔,这里也可见这位美女的厉害。

另外一个人物遥辇弟弟就相对简单得多了,他也是契丹人,不过他却是原创的角色,历史里面没有。根据官方的说法,遥辇弟弟他们设定的是坦克职业,四肢发达,力大如牛。

不过千万不要小看他,觉得他四肢发达力大如牛就等于头脑简单,他可一点都不简单,反十分凶残,认定的事就会一直去做,直到完成为止。所以最好不要小看他,更不要招惹他,这就是官方情报中将于第六季登场的两个新人物。

二,漠北成为关键

这次官方除了放出两个新人物之外,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在第六季中,漠北成为关键。为什么说漠北成为关键?

因为无论是主角李星云还是男二张子凡,他们出现的地方都是漠北,再加上这两个新爆料的人物述里朵和遥辇弟弟,也是漠北那边的人物,那么第六季就可以确定了,主要战场将会放在漠北,漠北也就成为了关键所在。

三,女帝要悲剧了

最后就是岐国之主女帝了。可以确定的是,第六季之中女帝要悲剧了,因为按照官方的说法,第六季女帝的岐国是必被灭的,因为这是历史的必然,其实历史上岐国早就被灭了,早在朱温时期就被灭了,动漫里这是一拖再拖,到了如今终于拖不下去了,要借后唐李嗣源之手灭了岐国了。

女帝的岐国可以说一直以来就是最弱的,只有一帮弱女子打理,高手更没有几个,全靠女帝撑着。但是现在女帝撑不住了,因为李嗣源要来真格的了。

大难之下,岐国被灭,别人可以逃跑,但是女帝不能逃跑,毕竟她乃是一国之主,她如果逃跑了,那就会成为天下人的笑柄,所以她不能逃跑,她的气节也不允许她逃跑,所以她悲剧了。至于女帝会不会死,官方没有明说,就看第六季中官方怎么安排她的结局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