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1话:卡普前去营救克比,暴君熊趁机去玛丽乔亚偷塔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1话情报迎来更新,本次情报内容,可以说十分突然,毕竟在双旦期间,各种情报更时间相当迷幻,此次情报出现,也是相当意外,毕竟并非常规时间更新,因此此次情报内容,属于是相当简易的情报内容,但是即便如此,此次情报内容涉及的信息量,还是相当丰富的,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内容呢?

情报一:宿命对决再度上演,索隆VS卡库

说起卡库,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并不陌生,算得上是整个水之都篇章的核心角色之一,除了路奇之外,另一个涨粉最多的反派,而当他被索隆击败之后,更是有不少海迷为其战败,略感惋惜,此番宿命的齿轮再度转动,让他再度与索隆相遇,二人的大战,自然不可避免,虽然情报师没有给出二者的战斗结果,但是此战必然吸引不少目光!

情报二:卡普出场,他将要去救克比

众人期待的海军英雄卡普,终于在本话之中登场,作为路飞的爷爷,同时也是克比的老师,看到自己心爱的徒弟被黑胡子抓住,作为与路飞一样性格的卡普,自然不会受到干扰,直接去找黑胡子理论,必然成为留给卡普的唯一选择,此番卡普出场,已经表明,他与黑胡子之战,也是不可避免,至于今后是否能够看到他与路飞同台对付黑胡子,也成为新的期待!

情报三:基德等人拉开艾尔巴夫内容序幕

对于海迷来说,随着海贼王剧情的发展,之前一直留有伏笔的艾尔巴夫篇章,一直没有完成,而随着海贼王的故事已经接近尾声,艾尔巴夫内容什么时候登场,也成为极大的疑问,而本篇章,根据情报师的解释,之前与路飞分道扬镳的基德,他的海贼团在本话之中登场亮相,而他前往的目的地,正是艾尔巴夫,这意味着,接下来的故事,艾尔巴夫篇章很有可能会在最终章开启,以此完场海迷的心愿。

情报四:暴君熊登场,要去玛丽乔亚偷塔

本次情报中,终于将之前暴君熊突然离开革命军的剧情,再度展开,同时也解释了暴君熊,前往的目的地,让人意外的是,暴君熊并非前往贝加庞克所在地,去营救自己的女儿波妮,反倒是去往天龙人的聚集地玛丽乔亚,很明显,暴君熊此举是想要趁着玛丽乔亚的CP0不在的情况下,对玛丽乔亚进行如同偷塔一样的攻击,至于是否真的如此,还是暴君熊别有目的,都让他的行动,变得更加值得关注!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至于下期是否休刊的信息,同样值得关注,虽然本话的内容解释了本话之后不休刊,但是由于双旦jump漫画整体合刊的缘故,海贼王也只能在两周之内有一话内容,这意味着,本次情报之后,想要再度观看海贼王的下一话内容,至少需要多等一周,对于此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