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龙卷为什么要救下赛克斯?帮助爆破寻找神明成为心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一拳超人2022年最后一话221话的更新,对于这一话的故事发展,让很多一拳迷,也是领悟到了村田的原创能力,完美地阐释了三个女人一台戏的精彩支出,生死一线之间的赛克斯,竟然被龙卷和吹雪两姐妹玩弄于股掌之间,而背后真相,竟然是龙卷的策划,那么,肯定会有不少一拳迷会疑问,为什么龙卷要救下赛克斯!

龙卷与吹雪布置了一个陷阱

众所周知,在怪人协会篇章中,龙卷与赛克斯的战斗,可谓是最为精彩的战斗片段之一,毕竟两大阵营的女神级别的战斗,除了让人热血沸腾之外,也会让人血脉扩张,就是这样一场战斗,让二人的粉丝增长无数,但是由于龙卷最后并没有完全制服赛克斯,因此这场战斗对于龙卷来说,可谓是十分憋屈,在别人看来,小心眼的龙卷,必然会对赛克斯打击报复!

但是在故事发展中,我们发现,赛克斯与龙卷和吹雪之间,是有过一段故事的,因为当时吹雪成立了超能力研究会,而担任副会长的正是赛克斯,由于当时的吹雪,对于龙卷也是想要摆脱其影响,所以一直对赛克斯说自己姐姐的各种不是,这才导致赛克斯的黑化,而在怪人协会篇章中,当吹雪与赛克斯再度相遇时,也终于明白了赛克斯为什么会如此执着对付龙卷!因为在赛克斯的脑袋当中,隐藏了一个巨大的秘密!这个秘密就是能够预知未来的状况!

当然以吹雪的个性,自然会将这个信息告诉自己的姐姐,而以龙卷的见识,对于有着很大价值的赛克斯来说,龙卷自然不愿意让她陷入危险之中,因此与吹雪上演一出戏码,也就成为了情理之中的事情!

龙卷想要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帮助爆破

那么,龙卷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从目前的剧情来看,由于这段戏码,属于村田的原创内容,与原作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关联性,无法从剧情走向,来判断出龙卷这样做的原因,但是从之前的故事线来看,龙卷之所以想要保护赛克斯,很明显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爆破的出现,他才是让龙卷这样做的最大理由!

毕竟在怪人协会篇章中,爆破的出现,让所有人,对于一拳超人中最为神秘的角色,有了定论,由于爆破的原创剧情,是追捕神明为线索,而他出现时,龙卷也是得知了爆破消失的原因,因此对于龙卷来说,想要向爆破报恩,一直是自己挥之不去的坎!当她得知赛克斯看到了强大的未来,很明显这与神明有着极大的关联,因此于情于理,龙卷都应该庇佑赛克斯!

由此可见,此番剧情上的发展,对于接下来的故事,必然有着极为重要的伏笔,而龙卷此番为赛克斯出手,必然会让赛克斯的身份逐渐洗白,这对于后续剧情如何发展,也变得相当扑朔迷离,但是不论怎样,龙卷已经加入到了爆破对付神明的队伍当中,相信后续剧情也会变得有趣,对于龙卷为什么要救下赛克斯?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