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修罗神为何放弃唐晨选择了唐三?答案很明显,他不是神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斗罗大陆中,有四位神界神灵,分别是修罗神海神罗刹神以及天使神,这四位神灵各自都有选定的继承人。其中修罗神选择了唐晨,海神选择了唐三,罗刹神选择的则是比比东,天使神呢?则是选了千仞雪。

在这四个继承人之中,有一个人物很特殊,他就是唐晨。对于这个人物,很多人都为其鸣不平,因为唐晨无论长相天赋实力都是一等一的,更是大陆这万年来第一个只靠自己修炼到99级绝世斗罗的存在。

但是就这样一个惊才绝艳的人物,到头来居然被修罗神放弃了,也因为修罗神放弃了他,导致他陨落了。在唐晨陨落之后,修罗神选择了一个新的传承者,这个人就是唐三。那么问题来了,修罗神为什么放弃唐晨选择了唐三?答案很明显,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唐晨本身病入膏肓

首先就是唐晨本身的问题。当初唐晨为了成神四处寻找神位传承,最终找到了杀戮之都。在杀戮之都里面,就有修罗神留下的传承,只是唐晨没有想到,修罗神在此是留下了传承,但是和修罗神为敌的罗刹神也在杀戮之都留下了传承。

并且为了破坏修罗神的传承,罗刹神还把自己的神念渗透进修罗神考之中。所以当唐晨参加修罗九考的时候悲剧了,被罗刹神干扰功亏一篑,接着还被九头蝙蝠寄生,就此堕落成魔。

对于这事,开始修罗神是不知道的,等到知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唐晨身体已经被污染太严重了。唐晨最后从堕落中清醒过来说起来多亏了唐三,因为是唐三用海神之光唤醒了他。不过因为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于是唐晨抓紧时间去海神岛见自己的爱人波塞西最后一面,不然就来不及了。

挣扎着去了海神岛之后,和波塞西团聚了三天,唐晨就去世了。修罗神对于唐晨有此不幸感到惋惜,但是他也爱莫能助,因为唐晨的身体真的太糟糕了,先被魔念污染,后被蝙蝠寄生,就算继承神位,也达不到自己的预期,也就不再适合当他的继承人了。修罗神只能寻找别人,唐三就是最好人选。

二,唐晨自己让位唐三

然后就是唐晨自己的选择。唐晨在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之后已经知道自己不再适合做修罗神传承人了,但是修罗神传承却不能就此断在自己手里,必须传承下去,但是传承给谁呢?

唐晨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唐三,因为在他看来,唐三的天赋绝不在自己之下,更是年纪轻轻就达到了魂斗罗的层次,还拥有神器,日后成就不可限量,那修罗神传承完全可以给唐三。

唐晨既然决定了,就把自己所有的魂力都注入修罗魔剑,只要唐三拿起这把剑,便有了选择继承修罗神传承的资格。那既然唐晨自己都决定了,让位给唐三了,修罗神自然也就不再强求了,于是就把唐三当成自己的继承人。

三,唐三比唐晨更有潜力

最后就是唐三在实力上可能比不过唐晨,但是在天赋上却绝对在唐晨之上,这正是修罗神看中的。修罗神作为神界掌权人之一,他对于传承者的天赋和实力自然极其看重。唐三既然天赋在唐晨之上,那他就是更好人选,再加上唐晨的身体不容乐观,已经无法再活多久,自然修罗神就选中了唐三。

不过虽然说修罗神放弃了唐晨选择了唐三作为传承人,但是修罗神并没有真正放弃唐晨。在唐晨快陨落的时候他已经和海神商量好了,并而且做了安排。

等唐晨一陨落就把唐晨的灵魂接引进一个世界,一个只有神死后灵魂才能进入的世界,并而且赐予他灵魂永生的力量。唐晨的爱人波赛西死后灵魂也将被引入到这个世界,并而且一样赐予灵魂永生的力量,这样两人也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这种安排可以说做得很好了,毕竟唐晨和波塞西都不是神,但是却能被赐予灵魂永生的力量,还能被引入到只有神死后灵魂才能进的世界。生前两人因为各种波折各种意外没有在一起,现在没有谁可以阻挡两人在一起了。所以说修罗神对于唐晨还是不错的,只是在传承人这事上没有选择唐晨,是选择了唐三。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