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海报曝光,三大远古神出现,逆天而行将以另一种形式存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要年底了,和很多人一样就在我都要忘了武庚纪这部动漫的时候,突然这部动漫有动静了,官方微博发声了。而官方微博一发声就是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将于近期定档。至于这个近期是何时,不出意外的话就是这个月月底。

而怕很多粉丝不信,又怕粉丝觉得他们是故意在吊胃口,官方还特意放出了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的场景预告,现在就连第四季下半季的海报都放出来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武庚纪海报曝光,三大远古神出现

从官方微博放出的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海报来看,很有诚意。可以看到海报之中作为主角的武庚位居最前面,而在他身后两边乃是两个新人物,一女一男,都是远古神级别的。

其中女的非常漂亮,背生翅膀,一身红色如火,手中拿着的乃是冥族十三大将之一不闻不问的兵器,而不出意外的话,她就是不闻不问的母亲女魃了。之前早就有介绍,说不闻不问的母亲乃是一位女战神,并且是远古龙族最强女战神,曾经为龙族立下汗马功劳,不过最后却是选择了背叛龙族投靠蚩尤族。

女魃背叛之后和人生了两个女儿,一个就是不闻不问,另外一个就是天使圣王。不过她这两个女儿际遇命运却是各自不同,一个被留在蚩尤族,也就是不闻不问,后来蚩尤族改名冥族,而不闻不问就成为了冥族十三大将之一。

另外一个也就是天使圣王当时跟着女魃,结果女魃因为背叛龙族被龙族抓了回去,而回去之后女魃就被龙族处死了,但是她的女儿却被龙族之中的白龙保了下来,而后来白龙的丈夫黑龙就让天使圣王一直看守天之墓,而在天之墓里面,就沉睡着白龙。

如今女魃终于出现了,不过她这次出现并不是真实的。因为真实的她早已经陨落了,所以应该是过去的回忆,回忆远古时期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主角武庚能够通过她知道远古的真相。

相比于女魃,她旁边的男的更引起我的注意,因为这个人物太特殊了,一身赤红色,连头发都是赤红色的,他手中拿着一把大弓,那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是神话传说中的大羿了,看样子他也将出现在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中。在他身后,有一个威风凛凛戴着一半面具的神,他就是第四季上半季之中大名鼎鼎的战神刑天。

这下三大远古神都出现了,不过这三大远古神说起来原著漫画并没有,是动漫官方原创的。但又不算完全原创,因为这三大远古神都是神话人物,应该说是官方把他们融入进武庚纪里面。这三大远古神将成为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的重点,会着重描述他们的过去还有三人都涉及的那场远古之战。

二,逆天而行将以另一种形式存在

在武庚纪第四季上半季之中,逆天而行就陨落了。不得不说这个人物魅力很强,是冥族大元帅,并且带领冥族反抗压迫要推翻神权,最后更是带着冥族人攻入神族大本营神域,最后如果不是黑龙出手了,有黑龙这个最强变数,那他还是有可能成功的。

不过成功是可以成功,但是他的陨落结局却无法避免,毕竟早在十几年前他就染上了石化病。为了解决这种病,阻止身体石化,他想了各种办法,但是始终不行。也正因为染上了石化病,身体已经快被完全石化,所以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可惜他虽然带人攻入神域,但是却在即将成功看到黎明的时候却倒在了黎明之前。

但是现在好了,从官方放出的预告来看,作为主角的武庚将进入传说中的归墟大门。这归墟大门是所有亡者的归宿,所有亡者死后灵魂都会进入其中。逆天而行当初死后就进入了归墟大门,如今第四季下半季之中武庚就将进入其中,那势必会看到逆天而行,而到时候肯定会想着复活逆天而行。

不过逆天而行虽然会被复活,但是他复活后我想却会以另外一种形式存在,那就是归墟之门守护者。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原著里面逆天而行中期就陨落了,官方复活他已经够勉强了,是不能放他出来破坏剧情的,如果他出来那冥族大元帅的位子就是他的了,主角之位也是他的。所以逆天而行复活后只能守护归墟大门,但却不能离开归墟大门。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