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嘉陵关大战结束,昊天宗那些长老为什么没有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斗罗大陆第240集播出,漫长无比的嘉陵关大战终于是正式结束了。这场大战打到最后,可以说非常惨烈,敌我双方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天斗帝国这边损失了十几万人马,武魂帝国那边也不好过,不但损失了人马,还损失了很多有名有姓的人物,更有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陨落。

还好关键时刻昊天宗赶到,他们一来就稳定了战局,击退了武魂帝国,挽救了天斗帝国。经此一战,双方各自停战。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昊天宗虽然来人了,但是领头的却只是昊天双星,也就是唐昊和唐啸,但却没没有昊天宗那些长老。那么问题来了,昊天宗那些长老为什么没有来嘉陵关参战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后方必须有人去守

首先就是战场不局限于前线,后方也要有人去守。天斗帝国大军在前线战斗,后方天斗城就处于空虚状态,如果这个时候武魂帝国派出一支精锐人马绕开天斗帝国主力直捣天斗城,那就遭殃了。

唐三自然想到了这点,为了天斗帝国安危,于是在赶到嘉陵关之后就专门给昊天宗的人去了一封信,说是劳烦他们派人把守天斗城,唐三既然已经是昊天宗大长老了,自然昊天宗的人要听令。

昊天宗众人一商量,于是作为宗主的唐啸就决定让五大长老把守天斗城。这五大长老每一个可以说都是封号斗罗级别强者,自然了,有他们坐镇天斗城,武魂帝国只要不是供奉级别的强者,他们都可以应付。

只是唐三和昊天宗的人都没想到,截止大战结束,武魂帝国都没有派人攻打天斗城,可能天斗城在天斗帝国的人心中重要,是天斗帝国的首都,但是在武魂帝国的人看来,却没有那么重要。

二,避免和唐门的人发生冲突

除了天斗帝国后方必须有人镇守之外,还有一个原因,这可以说是唐三的私心了,那就是避免昊天宗那些长老来嘉陵关和唐门的人见面。

因为唐三的唐门组成人员都是当初昊天宗属下四大家族的人,当初这四大家族对昊天宗忠心耿耿,但是没有想到关键时刻昊天宗却抛弃了他们。这四大家族因为被抛弃了,所以过得很惨,又因为他们曾经归属于昊天宗,于是和昊天宗为敌的武魂殿专门找他们麻烦,并且杀了他们不少人。

四大家族一气之下于是就和昊天宗反目为仇,并而且都发誓日后无论如何都不会再回归昊天宗。后来是唐三找到了他们,但是不管唐三开出的价格再高,他们还是不愿意回归昊天宗,于是唐三就退求其次,让他们加入唐门。

自然了,让昊天宗的人和唐门的人见面,那双方无疑会很尴尬,更有可能还没联手作战就发生冲突,直接打了起来。所以昊天宗那些长老都留在天斗城,来的只是唐三的父亲唐昊和唐三的大伯唐啸。

这两人唐门的人倒是不怎么排斥,毕竟当初抛弃他们的人并不是这两人,而且这两人一个是唐三的父亲,一个是唐三的大伯,说起来都是自己人,和昊天宗那些长老可不一样。

三,来了就平推嘉陵关直接大结局了

最后就是为了不破坏平衡了。要知道昊天宗那些长老可都是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他们如果都来了,那么武魂帝国这边就惨了,因为战力严重失衡了。

先看天斗帝国这边,拥有的封号斗罗一共六个,分别是唐三剑斗罗骨斗罗以及独孤博唐啸唐昊,如果昊天宗五大长老都来了,那么就是十一个封号斗罗了。再看武魂帝国这边,封号斗罗加起来一共就七个,分别是比比东和六供奉。

那这怎么打?没有办法打,唐三一个人就能对付比比东,剩下唐昊唐啸等人加起来一共十个封号斗罗,十个封号斗罗打对面六个供奉也就是六个封号斗罗,怎么看都是唐三这边赢。

所以不能让昊天宗那些长老过来,因为他们一过来,就可以平推嘉陵关灭了武魂帝国了,那就可以提前大结局了。这是作者不想看到的,所以只能安排他们去守天斗城,不能让他们来嘉陵关,不然战斗很快就能结束了,这部作品也就结束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