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莉莉修女在看戏?龙禅七人众卖力表演,证明实力不足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46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黑色迷来说,这一话堪称精彩,毕竟在这一话中,作为日之国最强战力的龙禅七人众,可谓是发挥了百分百的实力,在五头龙巨大的压力下,他们直接开大,打得五头龙也是满地找牙,继续打脸莉莉修女,不少黑迷认为,以目前龙禅七人众表现出来的实力来看,日之国入侵危机,应该很快能够解决!

但是对于魔王君来说,却发现被打脸的莉莉修女,并非没有表现出十分暴躁的模样,很明显莉莉修女对于龙禅七人众有着如此出色的实力,并不是十分惊讶,甚至还可以说是,这一切都是在莉莉修女的意料之中,难道莉莉修女是在看戏,为的就是让龙禅七人众卖力表演?

龙弥的话语证明了莉莉修女看戏的事实

从剧情上看,作为拥有超凡能力的日之国首领龙弥,在本篇章中,可谓是将其技能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在莉莉修女等人到来之前,龙弥已经根据自己的预判,预判了莉莉修女众人的所有人能力,可以说是提前预知敌人的所有人技能,这在战斗中,可谓是绝对占据主动的事情,对于消灭莉莉修女的人来说,可以制定专门的对策,进行逐个打击,可谓是极为有利!

但是对于龙弥来说,他却第一时间下达的是让伍州百姓撤离的目的,虽然从管理者来看,他的做法是十分正确,保证民众的利益,是作为管理者的第一要务,但是这种事情,对于拥有顶级战力的龙禅七人中来说,已经预判敌人的到来,这种安排基本上算是小菜一碟,根本不需要龙禅七人众付出太大的精力,反倒是应该将重点放在接下来的战斗部署上!而不是含糊地说出他相信龙禅七人众在之后的战斗中,会赢的结论上!

这种空喊口号的事情,本来就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同时他对阿斯塔的安排也十分特殊,竟然安排龙禅七人众中十分擅长辅助和攻击的人,对阿斯塔进行特训,这意味着对战莉莉修女,龙禅七人众根本无法发挥出全力,很明显龙弥的做法是在故意雪藏实力!龙弥这种藏着掖着的做法,反倒是衬托了莉莉修女在看戏的可能性!

莉莉修女戏谑的表情,明显是在看戏

当然从莉莉修女的角度来看,她确实应该是在看戏,毕竟她来之前,卢修斯就已经做出安排,不可能不预见日之国未来,不可能会让莉莉修女毫无准备,因此此番龙禅七人众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反倒证实了他们的实力不足,在莉莉修女看来,她的预判已经达到!不然他不会露出如此表情!

既然莉莉修女有着看戏的可能,那么接下来对于阿斯塔来说,则是十分关键,毕竟龙禅七人众的大招逐步放出,意味着底牌已经全无,接下来就要迎来莉莉修女的全面反击,更大的危机反倒会在龙禅七人众身上体现,而能够扭转这样的局面的人,或许只有阿斯塔本人了,对于莉莉修女在看戏?龙禅七人众卖力表演,证明实力不足,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