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剑风云》官宣定档,超神导演之作,每集30分钟,真的拼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12月了,一年就要过去了,到了这个时候,很多国漫公司都坐不住了,纷纷出来营业了,一个个能不鸽的也都不鸽了,能定档的也都定档了。继三体和星辰变之后,又一部国漫作品官宣定档了,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长剑风云官宣定档,超神导演之作

这部国漫作品就是长剑风云第二季,现在已经官宣定档于1月26日开播,此后每周四中午十一点准时播出,视频平台还是老规矩,和第一季一样还是某站独播。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的导演乃是曾经指导过超神学院以及雄兵连系列的萨拉雷,很有名气的一个人。不过后来因为和制作公司超神影业闹了一些分歧,最终选择离开自己开了一家新公司,名字就叫虚拟影业,这部长剑风云就是他们的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部动漫作品。

那么这部动漫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据悉讲述的就是一场地质大灾难之后,女主贺将和家人流落到东邦地界。在这里,女主父亲开局就被谋杀,女主也因为被连累被迫入狱。在出狱之后,在夹缝中求生的贺将一点点转变,先从一个司机做起,最终成长为一个独当一面的东邦一姐,带领一帮卡车司机在东邦站稳了脚跟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

在第二季之中,我们这位女主将被迫卷入一场更复杂的势力争夺战中,她也将面对更多的敌人,但是不管敌人再强,又是如何的阴险狡诈,她都将战胜敌人守护住自己身后的司机队伍。

二,每集30分钟,这次真的拼了

在长剑风云第二季正式官宣定档之后,官方又发声了,特意发微博表示这次出的长剑风云第二季可不同于第一季,第二季每集时长可是达到了30分钟,这次是真的拼了,也希望各位观众大老爷能够满意。

官方这一发声,很多本来因为超神学院和雄兵连关注这部作品的粉丝纷纷大赞官方良心。官方此举确实良心,在国漫界,可以说找不到什么动漫作品是每一集有30分钟的,就算有,那也不是常规意义的动漫番剧,像是灵笼,是每一集有30分钟左右。

但是更新频率却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半个月才更新一集,期间还时不时断更,当然粉丝看久了也就觉得情有可原了,毕竟是为了把作品做好。雾山五行也是每一集有30分钟左右,但是一季加起来才三集,这其实不能算番剧,只能算特别篇。

长剑风云这种每集保证30分钟还是每周更新的才可以说是真正的良心,现在国漫界每一集能保证这么长的时长的作品真的太少了,看下来就这长剑风云一部了。

官方这次也真的如他们所言是拼了,因为第一季做成什么样他们自己知道,看过的观众其实也知道,成绩真的可以说很不理想。截止现在,第一季完结快一年了,但是看看第一季的播放量,仅有可怜的2879.1万,连3000万播放量都没有达到。

再看第一季的评分,平台显示只有7.6,这个评分放在别的视频平台可以,但是放在某站这个平均9分的视频平台这个评分就是不可以,几乎和不及格没有什么区别了。

这次长剑风云第二季如果播放量和评分还是不理想的话,那么很大可能这部作品是没有第三季了,所以官方才说这次拼了。因为他们这次不拼不行,第一季本来成绩就不理想,劝退了很多观众,也流失了很多观众,第二季再不行,那这部长剑风云真的废了。

因为市场不会再给他们机会了,观众也不给他们机会,他们自己自然也就不会再给长剑风云什么机会。试问一直赔本的买卖大家做吗?一样的道理,第一季他们本来就赔本了,口碑也崩了,只是他们不甘心,所以有了长剑风云第二季,但是如果再扑了,那就真没有机会了。

三,长剑风云问题确实挺大,第二季依然不容乐观

长剑风云这部动漫作品确实挺惨的,问题也确实大,第一季刚开播的时候我个人就看出来了。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呢?

主要就是两点,一个就是里面的人物模型做得不够好,没有特色,难以吸引人追下去。另外一个剧情各种不合理,各种脱离现实,但是偏偏讲的却又是立足于现实,一群卡车司机在东邦谋生的故事,这就尴尬了。

第二季定档预告我看了,看下来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官方还是没有改掉问题,这部动漫里面都没有拿得出手的人物模型,剧情也依然难以让人提起兴趣。第二季想大火只怕很难,但能超过第一季就算成功,希望最后这部动漫成绩能超过第一季。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长剑风云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