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南宫婉从血色禁地得到的箱子里面有什么?六丁天甲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等不及动漫更新于是我个人又回去重温了一遍第一季第二季。

这一看就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剧情,那就是在第一季之中,作为大女主的南宫婉曾经从血色禁地里面得到一个金色的箱子,那么这金色的箱子里面到底有什么呢?相信很多路人观众都不知道,因为官方一直没有填坑,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感兴趣的也可以来看看。

一,南宫婉从血色禁地得到的箱子里面有什么

当初血色试炼开启,南宫婉和主角韩立一起进入了血色禁地。在禁地之中,有一个神秘的水潭,水潭中心里面有一个金色的箱子,后来南宫婉就拿走了这个箱子,当时还问韩立有没有意见,韩立赶紧就说自己没有意见。

那么这个箱子里面有什么呢?其实里面空空荡荡,啥也没有,为什么会没有?这就不得不提到这箱子的创造者了,这个箱子的创造者很高明,在血色禁地故意留下了传承,但是又不想轻易被人得到,于是设下了考验。

这箱子表面上看是一件没有用的东西,里面也没有装什么,但其实这箱子本身乃是一把钥匙,一把打开他留下的传承之地天元宝塔的钥匙。这天元宝塔就位于血色禁地最中心之处。

当时南宫婉因为血色禁地即将关闭,不得不抓紧时间出去,于是就没有细看这个箱子,拿上就走。等到出去了就想各种办法打开这个箱子,但是没有想到居然打不开。

直到后面南宫婉突破到元婴期,才打开这个箱子,结果发现里面空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南宫婉不甘心,又出于细心对这个箱子里里外外检查了一遍,然后就推断出这个箱子可能是一把钥匙,只是伪装成了箱子的形状。

推断出箱子是一把钥匙之后,于是南宫婉就暗中返回血色禁地。因为她本能的觉得血色禁地里面还有秘密,这箱子肯定能用得到。功夫不负有心人,南宫婉带着这个箱子最终就找到了天元宝塔,凭借这箱子她畅通无阻地进入了天元宝塔之中,也就成功得到了箱子创造者留下的所有宝物。

值得一提的是,在南宫婉进入天元宝塔的时候,发现了在天元宝塔外围有着好几具尸体。在其中一具尸体上南宫婉得到了一张神秘的符箓,名为六丁天甲符。

这符箓可不得了,乃是天符门三大灵符之一,可以穿在身上作为护甲,并而且防御力非常惊人,更可以源源不断地吸收灵气。既然拥有者已经死了,那南宫婉就拿走了,之后南宫婉就离开了血色禁地回到了她的门派。

至于南宫婉在天元宝塔里面得到的宝物是什么,南宫婉没有明说,原著里面也没有给出一个交代,连作为南宫婉丈夫的韩立都没有过问。只知道南宫婉得到的这些宝物很有用,后来支撑着南宫婉修炼到化神期然后飞升。

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南宫婉飞升灵界的过程中却出现了差错,没有飞升到灵界,倒是飞升到了小灵天之中。

不过作为南宫婉的丈夫,韩立就不一样了,韩立利用空间节点偷渡灵界,一路上虽然遇到了很多危险,但是好在最后成功飞升到了灵界。

说起来韩立这还要感谢南宫婉的馈赠,是南宫婉把她从血色禁地里面得到的六丁天甲符给了韩立,才让韩立在偷渡灵界穿越空间节点的时候能够借此抵挡住空间风暴,最后虽然说六丁天甲符耗尽了灵气就此毁了,但是起码韩立平安来到了灵界。

现在想想,当初人界顶级修士向之礼伪装成一个练气期修士混进血色禁地,很可能就是六丁天甲符来。

因为他后来去了天符门,这六丁天甲符就出自天符门,只是他在血色禁地里面没有找到六丁天甲符,所以他把主意打到创造出六丁天甲符的门派天符门去了。只是他没有想到,六丁天甲符虽然是天符门创造的,但是制作方法早就失传了。

向之礼潜入天符门查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制作六丁天甲符的方法,他不甘心还想查下去,但是韩立却来到了天符门,也就见到了向之礼。一见之下,就认出了向之礼,向之礼知道自己暴露了,一等韩立从自己面前离开,马上就闪人,韩立后面想找他的时候他人已经不知道去哪了。

向之礼这个人最后也偷渡到了灵界,不过很可惜,偷渡途中被天外魔头寄生了,最终他被韩立给斩杀,一代高手便就此陨落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