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斗罗大陆后玄机再出两部动漫,但网友却不买账并纷纷抵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国漫界要说哪家国漫公司最出名的话,那玄机公司绝对榜上有名,这家公司可以说是国内最老牌的3D动漫制作公司了,早在2005年就成立了,其后在2007年推出属于他们的第一部武侠动漫秦时明月,没想到一出就火,并且很快破圈,甚至于火到了国外,在国外四十多个国家秦时明月都有发行。

继秦时明月之后,玄机公司又陆续推出了天行九歌天谕武庚纪天宝伏妖录以及吞噬星空斗罗大陆等作品。尤其是吞噬星空和斗罗大陆,可以说是如今国漫界非常火的两部动漫作品了,并且还都是年番。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都这样了,玄机公司居然还有余力去搞别的作品,并且一搞就是两部。

一,继斗罗大陆后玄机再出两部动漫

不得不说玄机是真的强,吞噬星空斗罗大陆这两大国漫年番还在播,本以为他们已经没有什么产能了,毕竟国内能做年番的就没有几家公司,能同时出两部年番的现阶段国内更是只有玄机一个。对于很多国漫公司来说,一年出一部国漫年番已经很困难了,出两部他们是真的很难办到。

但是没有想到他们迎难直上,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继斗罗大陆之后他们居然又做出来两部动漫,这两部动漫就是武庚纪和师兄啊师兄。

其中武庚纪是续作,之前武庚纪第四季上半季已经出过了,这次出的乃是第四季下半季,不过虽然如此,论起集数并不少,已经稳稳超过了十几集的季番。师兄啊师兄则是玄机全新的作品,据悉乃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不过原著却不是这个名字,是叫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这部作品看下来是属于搞笑修仙治愈风格类型的,主角乃是李长寿,一个明明是主角但是却谨慎得过分,低调得过分,一心隐居不问外事的人。如果不是外来人闯入和身边的人有事,他可能一直不会离开他生活的地方,只想着修仙好早日证的长生。

现在这两部动漫都官宣将于近期定档,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月底就能看到这两部动漫定档了。不过这两部动漫虽然要和大家见面了,但是视频平台却不同,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是在企鹅,师兄啊师兄则是在某酷,两者可以说截然不同,但是又有一点共同点,那就是都是独播。

二,四开成就达成

随着武庚纪和师兄啊师兄官宣,这意味着玄机公司又达成一个非常亮眼的成就,那就是同时四开。所谓四开就是同时出四部作品,这在国漫界可以说几乎看不到,但是玄机现在达成这个成就了。这四部作品分别是吞噬星空斗罗大陆武庚纪和师兄啊师兄,其中有两部还是年番,这就更让人佩服玄机公司了。

对别的国漫公司言,同时四开已经够难了,结果里面还有两部年番,何为年番?就是每周更一集,从头到尾更一年,集数最少都要保证52集,这是很多国漫公司做不到的。

这种四开成就,可以说是空前,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恐怕也没有哪家国漫公司能够达成。当然了,这里可能有人会不服气,会是若鸿文化索以文化这两大国漫公司不算吗?人家早就达成四开成就了。

但是真说起来,这两大国漫公司是不算的,因为这两家公司都是短文化动漫公司,作品都是都是短的可怕,每一集正片时长还不到十分钟,关键质量还无法得到保证,而且总是投机取巧,很多观众也就自动忽略他们的作品。

三,但网友却不买账并纷纷抵制

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在玄机刚公布武庚纪和师兄啊师兄将于近期定档之后,很多网友却不买账并纷纷抵制。那么这是为什么呢?看了一下主要原因就是两点,一个就是有时间多开却不肯回去做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

在很多人看来,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才是玄机的王牌,玄机如果没有精力和时间就罢了,但是既然有精力和时间,那为什么就是不管这两部作品反去做别的作品呢?所以很多人对于玄机很是不满。

另外一个就是很多人认为玄机已经失去初心变得唯利是图,一心走上了商业化。这是很多人不接受的,觉得玄机变了,那个曾经坚守初心不肯动摇不随波逐流的玄机现在早已经不是当初的玄机了。

所以对于玄机出的作品不但不买账还纷纷抵制。不过我个人觉得,观众是来看作品的,只要喜欢就好,不喜欢的那大可去看别的作品,真不必要批判和抵制玄机的作品。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