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两大新美女登场,官方又犯低端错误,不到一个月又要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68集预告已经放出了,这一集预告看下来,开始觉得挺好的,里面还出现了两位新美女,有美女谁不喜欢看呢?但是当看第二遍的时候问题就出来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两大新美女登场

先来说新登场的两位美女,这两位美女分别是伊萨多娜和汤永晴。其中伊萨多娜很多人之前没有见过,但应该不止一次听过她的名字,因为作为前期反派的李耀夫妇曾经反复提及过她,如今她终于正式登场了。

不过遗憾的是,看不到她的正脸,只能看到她穿着一身白色衣裙,个子高挑,只能等正片中看她的正脸了。

这位美女可不得了,因为她乃是HR联盟的议长,整个HR联盟可以说都是她说了算,连李耀夫妇都不得不听她的。她这次就找上了罗峰,那么她找上罗峰是为了什么呢?按照原著来说,主要就是为了得到罗峰手中的木伢晶。

因为雾岛之战,各大强者都去了,也都或多或少的得到了木伢晶。这木伢晶可是好东西,内含丰富的能量,只要一颗就可以让一位战神级别强者突破到行星级。

在地球上,行星级可以说就是人类的极限了,哪怕是身为地球第一强者的洪,也不过行星级六阶,也还是行星级强者,可见行星级强者的份量,也可见木伢晶的珍贵,有了木伢晶,可以说就可以批量产出行星级强者了。自然了,伊萨多娜议长想要从罗峰手里得到木伢晶,好为她的势力培养出一些行星级强者出来。

不过罗峰并没有当场和伊萨多娜做成交易,是让伊萨多娜回去准备一些古文明遗迹的残骸和飞船之类的,如果到时候这些残骸和飞船能用得上,那罗峰就和她交易,这之后伊萨多娜议长就告退了。她这一告退,下次登场和罗峰完成交易之时,就是她真正下线的时候,这之后就没有她什么戏份了,有些可惜了。

另外一位美女就是罗峰的表妹汤永晴。这位美女按照原著来说是一位很有气质的美女,还是一个研究生。不过当初因为大灾难事件,她们一家被迫逃到京都,之后就在京都生活下来。

罗峰有了地位有了实力之后,于是罗峰的家人就动起了脑筋,想要罗峰帮忙寻找大灾难后失散的那些亲戚,罗峰很快就找到了表妹一家,于是就带着家人来看表妹一家。

他来的正是时候,因为这个时候他的表妹正在被一个纨绔恶少刁难,这个恶少就是王兴安,乃是京都王家的子弟。仗着京都王家的势力,这个王兴安可以说是无恶不作,尤其喜欢猎艳,凡是他看上的美女没有一个逃脱的。

如果他看上的美女坚决不服从他,那么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被他残忍杀害,毕竟他得不到的美女别人也别想得到。可以说这个王兴安很变态,还好罗峰及时赶到,阻止了王兴安,救下了汤永晴,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二,官方又犯低端错误

之前在改编的过程中官方就犯了多次错误,这次官方又犯了一个错误,还是一个低端错误,那就是前后设定冲突。在之前的设定中,明明罗峰担任巡察使的时候,极限武馆专门搞了一个很隆重的就职典礼,还开了全球直播,让全球人都知道。

但是到了现在,就有问题了,因为现在只要是信息没有闭塞的人应该都知道罗峰长什么样,又代表着什么,但是作为京都王家的少爷王兴安居然不知道,不认识罗峰。

反看到罗峰坏了自己好事之后,出言威胁罗峰,说我管你从哪里来的,得罪我京都王家,那就别想回去了。说完之后他还让自己的手下把罗峰围起来,一起上把罗峰给收拾了。这种剧情真的经不起推敲,也和前面相互矛盾。

三,不到一个月又要改

本来呢,官方老老实实按照原著来就好了,那样至少不会有很多人批判和嘲讽。但是官方看起来很喜欢改编和原创剧情,偏偏又做不好,如今又来,明明罗峰已经是地球第三强者了,他在就职极限武馆巡察使的时候还开了全球直播,那京都王家的人认不出他就说不过去了。

之前被批判和嘲讽过好几次,典型的就是李耀事件和伊斯特事件,官方每次都会回去修改。这次又出问题了,不出一个月恐怕又要修改了,希望后面官方不要频繁改编和原创剧情了,还是尽量还原原著为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