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关大战为何唐三一直不用昊天锤?答案很简单,有致命缺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现在已经出到嘉陵关大战的尾声,随着武魂帝国六大供奉和昊天宗的唐啸唐昊赶来,这一战就要结束了。这个时候很多人就发现了,那就是自从嘉陵关大战开始后,身为主角的唐三就一直没有用过他的武魂昊天锤。

这就奇怪了,毕竟昊天锤可以说是大陆上公认的第一攻击器武魂,论攻击力可以说第一,唐啸和唐昊当初就是靠着昊天锤武魂扬名天下的。那么唐三为何在嘉陵关大战中一直不用呢?是只用海神三叉戟和海神的技能?答案其实很简单,看看就知道了。

一,昊天锤有致命缺陷

昊天锤武魂的确是强,号称大陆第一攻击器武魂绝不是浪得虚名,但是那也要分人。在唐昊唐啸那里没有任何问题,昊天宗攻击力极强,都没有几个封号斗罗敢硬接。但是在唐三这里,昊天锤就有致命缺陷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原因在于唐三拥有双武魂,分别是蓝银草和昊天锤。蓝银草武魂大家应该很熟悉,毕竟唐三经常使用,但是昊天锤武魂就不经常使用了。

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在于昊天锤这种武魂太敏感,当初唐昊得罪了武魂殿,从给自己所在宗门昊天宗惹上了大祸,武魂殿就兴师动众上昊天宗问罪,非要昊天宗交出唐昊,但是昊天宗交不出来 ,最后只能妥协,选择封山闭门,避世不出,武魂殿这才作罢。

但要知道武魂殿可是大陆第一魂师势力,谁能和他们相抗衡?如果让他们知道唐三拥有昊天锤武魂, 肯定不会放过唐三。所以唐三只能更多精力放在另外一个武魂蓝银草上,因为暴露了昊天锤武魂那他就要被武魂殿追杀,而且是躲都没有什么地方躲的那种,毕竟武魂殿在各大城市都开有分殿。

不论是什么武魂,都需要猎杀魂兽为自己的武魂获取魂环,这样也才能得到魂技。唐三前期和中期可以说一直都是在为蓝银草获取魂环和魂技,从第一到第九魂技都有了,但是昊天锤武魂却因为前期和中期不能用,毕竟武魂殿势大,他也不敢用,自然就没有专门为昊天锤猎杀魂兽获取魂环和魂技。

所以当嘉陵关之战的时候,唐三尴尬了,因为自己的昊天锤武魂的魂环只有三个,魂技也只有三个,分别是泰坦之锤,大地之力以及泰坦苍穹破。

只有三个魂环三个魂技,怎么拿昊天锤武魂对抗后来改名为武魂帝国的一众封号斗罗级别高手?尤其是比比东,毕竟比比东已经达到了99级封号斗罗的水平,非要用昊天锤武魂和比比东对抗,那和自杀其实没有任何区别。

所以嘉陵关大战的时候,唐三就不敢用昊天锤武魂,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昊天锤武魂有致命缺陷。魂环没有补齐,第四个魂环也还没得到。他的对手却都是封号斗罗级别强者,都是有着九个魂环和魂技的,他用昊天锤武魂是打不过武魂帝国这些封号斗罗级别强者的。

等到嘉陵关大战一结束,唐三就去星斗大森林了,至于这是为什么,为的就是猎杀魂兽补全昊天锤的魂环,同时也是通过猎杀魂兽得到昊天锤武魂的所有魂技。

二,神器和神技更好用

然后就是唐三得到的神器海神三叉戟和海神赐予的神技更好用了。整个大陆上神器可以说非常罕见,加起来一共都没有五件,就连比比东这样的武魂帝国的皇帝都没有神器,可见神器在大陆上多么稀缺。

也正因为稀缺,才显得神器非常珍贵,自然了,神器也非常强大,一个魂师如果能有神器,那绝对可以越级杀敌。所以唐三虽然是93级封号斗罗,但是有海神三叉戟在手,却可以和99级封号斗罗比比东对抗。

除了神器之外唐三还有神技,分别是瀚海狂涛,黄金十三戟。这两种神技都是海神赐予的,海神在一众神界之神中也是排名极其靠前的强者,自然他给的神技非常的强大。武魂帝国一众强者就是吃亏在没有神器和神技,所以虽然等级都在唐三之上,但是却被唐三用神器和神技拉平了差距,更有机会夺得最后的胜利。

那么这就很明显了,昊天锤武魂不管用,魂环都没凑齐,只有三个,第四个魂环和相应的魂技还没有得到,那么唐三为什么要用昊天锤武魂?用出来明知打不过让别人打他一顿吗?没有这个道理,所以唐三干脆不用。

等到嘉陵关之战一结束,他就猎杀魂兽为昊天锤武魂获取魂环了。神器和神技用着不香吗?正是靠着神器和神技,唐三才能在嘉陵关之战中大放异彩,为天斗帝国取得最后的胜利。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