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奇恶魔果实觉醒比不过路飞?黄猿黑化证明路飞的强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0话迎来更新,在这一话中,对于很多还没来说,这一话的战斗精彩,确实让人看得是热血澎湃,毕竟路奇与路飞的二次对决,路飞没有给恶魔果实觉醒的路奇机会,全场压制的结果,导致路奇只能眼睁睁看着贝加庞克将要溜之大吉,而让人意外的是,原本备受期待的黄猿,此番前来,却给贝加庞克的逃跑带来了极大的变数?

路奇恶魔果实觉醒比不过路飞?

说起恶魔果实的觉醒,很多海迷对于恶魔果实这个形态,可谓是津津乐道,毕竟恶魔果实的觉醒,带来的威力可谓是十足,不仅能够逆转乾坤,同时表现出来的战力,更是让人瞠目结舌,而在德岛一战,明哥的恶魔果实觉醒,就让这个恶魔果实的这个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因此恶魔果实觉醒,几乎成为恶魔果实对战的终极状态!

而从目前来看,路飞的5档觉醒,几乎算得上是橡胶果实的觉醒形态,而在本篇章与之相对应的便是路奇的恶魔果实觉醒终极形态,相比之下,同为动物系的恶魔果实,路飞的人人果实尼卡形态,已经远超路奇的恶魔果实觉醒形态,甚至可以说是完全碾压的存在!

因此不少海迷会问,为何路奇恶魔果实觉醒比不过路飞

首先,从恶魔果实的属性来看,虽然路飞的恶魔果实形态是动物系人人果实,但是实际过程中,路飞的恶魔果实,一直是被划分在超人系当中,毕竟论觉醒能力,超人系的恶魔果实,通常比起动物系要复杂,就如同贝加庞克在解释人造恶魔果实过程中,动物系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复制,而超人系则需要血统因子的加持,足以看出超人系的复杂,因此有着超人系的属性,从这点来看,路飞的恶魔果实确实应该比路奇的要强!

其次,从动物属性来看,尼卡形态以太阳神自居,完全超越了动物系种极为强大的幻兽种存在,而当初与凯多一战,也证明了尼卡形态的强大之处,确实让有着四皇之称的凯多,都束手无策,而相对实力稍弱的路奇,很明显即便拥有恶魔果实能力觉醒,也是远远不如路飞,因此吃瘪也是情理之中。

最后,黄猿的黑化想要阻拦贝加庞克,本话之中,从剧情上,有两大伏笔,一个是贝加庞克介绍自然系恶魔果实无法被复制,变成人造恶魔果实,这直接背书了自然系恶魔果实的强大,同时也预示着即便路飞有着尼卡形态的加持,也不得不面对强大自然系恶魔果实,同时黄猿在最后说出的一番不利贝加庞克逃亡的言论,更是证明了路奇想要获胜,需要黄猿的加持,这从侧面反映了路奇的恶魔果实觉醒,确实不如路飞!

由此可见,路奇此番败北路飞,真的不是路奇有意放水,完全是实力上的不足导致,而即将到来的黄猿如此黑化,也正表明其对路奇如此差劲的侧面表达了不满,对于路奇恶魔果实觉醒比不过路飞?黄猿黑化证明路飞的强大,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