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巴巴塔最后实力如何?结局又如何?罗峰把呼延博复活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动漫现在已经出到巴巴塔正式现身雾岛副本即将结束的阶段。对于这个可爱的智能生命,很多人都很喜欢,更有人说巴巴塔是吞噬星空新女神。只不过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原著里面巴巴塔其实是一个男性,并且是一个小男孩的形象,动漫官方可能为了吸引观众,于是就改成女性。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原著里面女性角色实在太少了,于是就把巴巴塔改成一个女性,还是一个十四五岁的萝莉形象。那么巴巴塔最后实力如何呢?结果又如何?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巴巴塔最后实力如何

先来说巴巴塔本人最终成长到什么境界,达到了什么实力。按照原著来说,巴巴塔是非常特殊的智能生命,因为是智能生命,所以和人类以及其他生物是不一样的,修炼难度是非常高的,或者可以说巴巴塔这样的智能生命就不能修炼,她只能为主人解答一些知识,或者操作一些机械,充当引导者和辅助者的角色。

不过她毕竟跟着主角了,自然罗峰不能亏待她,罗峰在地球的时候无法帮到她什么,但是出了地球进入宇宙星空之后,那就有办法了。一次偶然的交易过程中,罗峰知道了机械族有一件非常珍贵的宝物,名为机械之心。

只要有机械之心并融入智能生命体内,那么智能生命也可以正常修炼了,并且有了机械之心,修炼的上限还会被无限拔高。要知道,无论是人还是其他生物,身体限制摆在那里,天赋和血脉都有穷尽之时,当达到某一个境界之后就无法再进一步了,但是有了机械之心却不受身体限制了。

机械之心虽然难搞,是机械族的镇族之宝,也只有机械族才拥有,他们更不允许有人贩卖机械之心,但是罗峰还是通过特殊途径给巴巴塔买到了,之后就给了巴巴塔。

巴巴塔把机械之心融入到身体里面以后,智能生命金属身躯完美融合,也意味着她可以不断进化了,不过一年时间,巴巴塔就成为了宇宙中不朽级别的强者,和她主人呼延博一样。

到吞噬星空大结局之时,巴巴塔已经成为封王不朽级别的强者,已经比她主人呼延博都厉害了。毕竟呼延博生前最高境界也不过封侯不朽,还知道勉强达到,巴巴塔却是比呼延博还高一级,达到了封王不朽,就是十个呼延博也不是巴巴塔的对手。

二,巴巴塔结局又如何

再来说巴巴塔最后的结局。按照原著来说,巴巴塔虽然实力很强了,已经远超了主人呼延博,但是对于主人呼延博还是很有感情,当罗峰成为宇宙尊者,完全有了实力之后,巴巴塔就让罗峰复活呼延博。

罗峰既然是呼延博的弟子,自然这种事他要做,之前只是没有实力,现在成为宇宙尊者了,除非是境界比他更高的存的,不然他谁都能复活。在去了呼延博生前居住的陨墨星之后,罗峰就把呼延博给复活了,顺带复活的还有呼延的弟子和一众仆人。

呼延博虽然说是罗峰的老师,但是一看罗峰境界远在他之上,自己这个师父是万万当不起的,而且自己也没有教罗峰什么,于是就说自己这个师父当不起。罗峰也不勉强,之后为了呼延博安全,于是就说呼延博可以去自己的势力中生活,这样也有保障。

巴巴塔在罗峰和呼延博之间最终选择了呼延博。毕竟呼延博是她的主人,同时还是她的创造者,两人已经分隔太久了,巴巴塔已经不想分开了。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巴巴塔现在已经帮不到罗峰什么了。

毕竟呼延博实力和眼界所限,他创造的智能生命本身知识储备和能力储备就不行,在地球的时候还行,出了地球就帮不到罗峰什么了。

罗峰也早就有了比巴巴塔等级更高的智能生命,可以说有没有巴巴塔都可以。只是罗峰是个念旧情的人,虽然以他的实力已经不需要巴巴塔了,但是还是一直带着巴巴塔。

现在既然巴巴塔和她主人呼延博团聚了,罗峰也就不拆散两人了。这之后罗峰就选择一个人继续闯荡宇宙星空,巴巴塔则是从此之后就跟着呼延博了,还带呼延博去了很多地方。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