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改编又出错了,连带战力崩塌,还导致一个严重的逻辑问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40集预告已经放出,这一集预告已出,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发现斗罗大陆在剧情改编上又出错了,而且还是很严重的错误,那么是什么错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斗罗改编又出错了

这个错误就是过分加强武魂帝国六供奉以及昊天宗唐啸。从预告中能很明显看到,超过一半的画面都是六供奉对战昊天宗的唐啸。

唐啸不得不说很厉害,居然强到了一打三的地步,以一人之力对战六供奉中的三个,这三个供奉每一个可以说都是95级以上封号斗罗。这三个供奉分别是青鸾斗罗,雄狮斗罗以及光翎斗罗,但是这就不对了。

为什么不对呢?因为斗罗大陆动漫官方就没有按照原著来,原著里面六供奉之中除了为首的金鳄斗罗是98级封号斗罗之外,其他人都是统一的96级封号斗罗。

但是动漫里面呢?六供奉明显被加强了,其中青鸾斗罗被加强到了97级,雄狮斗罗也是一样,可以说官方这一改就是让武魂帝国六供奉中有两个供奉都达到97级封号斗罗的层次了。

这本来就不对,很有问题,更有问题的是唐啸也被加强了。原著里面唐啸是很强,不但本身是昊天宗宗主,还是97级封号斗罗。原著里面也确实有唐啸一打三个供奉的剧情,但是那只是牵制,好给天斗帝国大军争取时间,让他们及时撤出战场中心嘉陵关。

真要他拿下武魂帝国三个供奉,他是做不到的,打一会看天斗帝国大军撤出去了他也就撤了。也就是说,唐啸本身一个人是打不过对面三个供奉的,只能拖延时间,但是看动漫预告,很明显反了过来,唐啸一个人压着武魂帝国的三大供奉打,这可以说是很有问题。

二,连带战力崩塌

动漫官方这一改,连带战力体系也崩塌了。按照原著来说,95级以下每一个都是普通封号斗罗,但是到了95级以上,那就是质的提升,对付一个95级以上封号斗罗,是要好几个95级封号斗罗和以下的封号斗罗联手的。

动漫中,青鸾斗罗和雄狮斗罗都是97级封号斗罗,可以说和唐啸平齐,一个境界,再加一个96级的光翎斗罗,可以说无论如何三大供奉都不该被唐啸压着打,只可能追着唐啸打。

因为两个97级封号斗罗足以战胜唐啸了,更别说还有一个96级封号斗罗光翎斗罗。唐啸逃跑才是对的,因为这阵容实在太强了,他根本惹不起,这场战斗看下来也真的很不合理。

但是如果官方老实按照原著来那就没有什么事了。因为原著里面写得很清楚,武魂帝国六供奉只有一个是98级封号斗罗,其他人都只是96级封号斗罗的水平。那么以唐啸97级的实力,牵制和压制除了金鳄斗罗以外的三大供奉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且战斗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唐啸撤出嘉陵关外,很快战斗就结束了。

三,还导致一个严重的逻辑问题

这一集预告看下来,还导致了一个严重的逻辑问题。那就是唐啸和唐昊既然都来了,还带来了一众昊天宗弟子,那为何不能一举攻下嘉陵关,覆灭武魂帝国?毕竟看动漫之中表现,唐昊一个人就能单独对付六供奉中最强的金鳄斗罗,另外一个唐啸更是可以一打三,一个打三个武魂帝国的供奉。

这三个供奉之中还有两个是达到了97级的,要知道,武魂帝国这次来嘉陵关的一共就6个供奉,唐昊一人解决最强的一个,唐啸拖住三个供奉,那到头来就只剩下两个供奉。这两个供奉就是筷子兄弟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但是这两个已经在之前被唐三给重创了,都爬不起来了,也就无力再战了。

再看主角团这边,还有骨斗罗剑斗罗毒斗罗这三大封号斗罗,那他们趁此机会配合天斗帝国大军总可以拿下嘉陵关灭了武魂帝国了吧?那为什么要选择撤退呢?这是完全不合理的。

这就是官方改编的失败的地方,导致逻辑不通,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天斗帝国这边明明已经很强了,都可以压着武魂帝国打了,结果却选择了撤退。

但是按照原著来说,根本不是这样,武魂帝国这边还是很强的,并没有被天斗帝国这边一直压着打。而且六供奉齐心,天斗帝国就算想要攻下嘉陵关也要付出很惨重的代价,必然有人陨落,所以唐啸唐昊等人都撤退了,没有选择继续打下去。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