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46话情报:龙弥开挂能力彰显,莉莉修女再度被打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346话的情报图,在这次情报图中,战斗场面可谓是十足,之前扮猪吃老虎的华藏阁,让莉莉修女脸面尽失,虽然本话莉莉修女曾想让华藏阁付出代价,但是让人想不到是龙弥的开挂技能提前,已经预判了所有预判,日之国龙禅七人众人爆发,全体碾压莉莉修女等人,也让这场战斗,变得更加有趣,再度让莉莉修女被打脸!

精彩情报看点一:一花带领众人抵抗莉莉修女

本话的开篇内容,十分简单,直接讲述了莉莉修女的到来,给日之国众人带来了无尽的恐慌,而华藏阁对莉莉修女的攻击,更是让人莉莉修女恼羞成怒,让这场攻击也是变本加厉,而作为主将的一花,也是肩负起了指挥整场战斗的重任,成为龙禅七人众当中的核心指挥官,在她的带领下,开始吹响反击的关键性角色!

精彩情报看点二:龙弥的超强外挂能力彰显

本次情报中,对于龙弥也是进行了大篇幅的讲述,因为在此战之前,龙弥曾对龙禅七人众进行了一次战斗前的动员会议,通过自己的能够预见未来的能力,就将莉莉修女即将到来日之国的事情,告诉了众人,同时还告诉了他们,此次迎战的对手的基本信息,甚至将他们的所有战法都进行了预告,提前转移日之国居民,以及发动针对性攻击,也让龙禅七人众,有了足够的信心赢下这场实力悬殊的战斗!

精彩情报看点三:龙禅七人众瞬秒五头龙

因为有了龙弥的预见未来的情报,因此,对于这场战斗来说,龙禅七人众无疑是处于优势地位,之前让莉莉修女吃瘪,也是基于这个缘故,而随着莉莉修女被激怒之后,她急功近利的想要利用五头龙给日之国进行最终毁灭的打击,由于战略误判的缘故,让龙禅七人众也是能够直接发挥出全部实力,瞬间直接秒杀五头龙,直接除掉了莉莉修女的最大依仗!

精彩情报看点四:一花等人春风得意有,再度打脸莉莉修女

对于龙禅七人众来说,初战告捷,让他们的士气大涨,反观由于失去了五头龙,对于莉莉修女来说,虽然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让她未曾想到的是,如此迅速的消灭了自己的王牌之一,不仅之前的吃亏没有被讨回,同时还结下了更大的梁子,莉莉修女接二连三的吃瘪,必然带来极为严重的后果!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可以说虽然本话在剧情推动,并没有太多进展,五头龙作为故事推进物品迅速下线,为后续莉莉修女的爆发埋下巨大伏笔,但是随着龙禅七人众过早爆发出自己的绝招,意味着后续的战斗空间并不多,而对于已经预见未来的龙弥来说,阿斯塔的登场,才是这场战斗的关键,因此后续内容,是十分让人期待的,对于本话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