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瓶原来是仙界九元观之物,那是怎么到了人界韩立手上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凡人修仙传之中,有一件非常厉害的宝物,同时也是主角韩立一直仰仗的宝物,那就是小绿瓶。没有这宝物,韩立可以说连筑基都没有办法筑基,因为他的天赋和体质实在是太差了,成为练气期修士可以说就是他的极限了。

但是有了小绿瓶就不一样了,这小绿瓶可以说能无限催生灵药,并且能让灵药快速成长,短时间内成为几千年几万年乃至于十万年的灵药。

也正是因为这小绿瓶,韩立有了数不尽的灵药,之后靠着不断服用这些灵药,最终成为人界顶级修士,最后还飞升到了灵界乃至于更高的仙界。

韩立曾经不止一次地猜测过这小绿瓶的来历,按照他的猜想,这小绿瓶应该不是人界之物,因为人界没有谁能有这么大的能耐,能够炼制出有这种逆天效果的瓶子。

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小绿瓶居然是灵界之上仙界九元观的镇观之宝。那么问题来了,小绿瓶是仙界九元观的宝物,为什么会流落到人界,最后落入韩立手中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小绿瓶为何会落到人界韩立手中

在凡人修仙传灵界篇大结局,曾经通过马良之口表明这小绿瓶乃是仙界之物,后来被骷髅仙盗走,然后流落下界。但是却没有真正说清楚小绿瓶的来历,还有整个事情的经过,直到仙界篇才说清楚。

按照仙界篇来说,这小绿瓶虽然是仙界九元观的镇观之宝,但却并不是九元观的人创造的,是天道初显的时候于混沌中所生的天地第一件玄天之宝。

这是需要搞清楚的,这小绿瓶第一任主人严格说来其实也不是九元观之人,是轮回殿主。轮回殿主就给这小绿瓶取了一个名字,名为掌天瓶。

这名字不得不说很霸气,但可惜却并没有给轮回殿主带来好运,反给轮回殿主带来了杀身之祸。轮回殿主就被一个叫古惑今的大佬注意到了,又因为轮回殿主也修炼时间法则,于是古惑今动了杀机。

因为在仙界,一种法则只能有一个道祖,古惑今就是时间道祖,刚好轮回殿主也修炼时间法则, 那么他就是自己的敌人。毕竟谁不想更进一步,谁不想成为道祖呢?但是一个法则只能有一个道祖,除此之外别无他法,那迟早双方会对上,会成为敌人,于是时间道祖古惑今先下手为强了。

但轮回殿主不甘心就此陨落,于是在将死之时把自己所有的时间法则之力注入小绿瓶,使得小绿瓶有了瓶灵,之后他就借助小绿瓶作为媒介来了一个时空穿梭回到过去。

不过在时空穿梭之中发生了差错,轮回殿主并没有保住小绿瓶,使得小绿瓶落在了一个叫李元究的人手里。李元究得到之后,靠着这小绿瓶一步步修炼成为仙界道祖,并开创九元观这一大势力,小绿瓶也就成为九元观镇观之宝。

正所谓树大招风,九元观有这种宝物的消息传开之后,不少人动了歪脑筋,都想要得到这种宝物。不过李元究毕竟是道祖级别的高手,不能明抢,明抢很可能夺宝不成反送命,还连累了自己所属的家族和势力,于是只能暗着来。最终小绿瓶被假意拜入九元观的骷髅仙用偷梁换柱的方法盗出。

骷髅仙一得到小绿瓶,知道迟早被人发现,于是立刻远遁,为此还不惜使用了大挪移符划开空间。但是九元观是什么地方,附近风吹草动都在九元观监视之下,有人动手或者想要搞事想不发现都难。骷髅仙不这么干还好,一这么干九元观的人就过来找他了。

骷髅仙心虚不敢停下,继续逃跑,反引起对方怀疑,这之后骷髅仙就被打伤,不过好歹他逃到了灵界,只是小绿瓶的瓶身和瓶灵则就此分离。

其中瓶身落到了人界彩霞山地界,韩立就在那里,所以小绿瓶落在了他手中。瓶灵则是落在了魔界的魔源海,却是无人能发现瓶灵,直到多年后韩立带着小绿瓶来到魔界魔源海,瓶灵才现身相见,和小绿瓶合为一。

九元观呢?其实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小绿瓶,后来查到蛛丝马迹,找到了骷髅仙的本命牌,于是派遣真仙马良下界,务必找到骷髅仙拿回小绿瓶。也多亏他下界,韩立才从他口中知道了小绿瓶原来出自仙界,还是仙界九元观的宝物。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