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对国漫界做的三大贡献,了解后就不会有人群嘲斗罗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又被群嘲了,对此我都见怪不怪了,那么这次斗罗大陆是为什么被群嘲呢?看下来主要是因为斗罗大陆动漫官方突然发了一则公告,还是在第239集即将播出的时候发布的,公告的内容就是因为不可抗力。

斗罗大陆从239集开始将由原来的正片15分钟改为10分钟,至于何时恢复原来的时长,他们也不确定,只能待定,并请广大观众能够理解。

但是很多观众却就是不理解,反纷纷嘲讽和批判,有人就说更不起就别更,也有人说又开始了?上一次就是这样,如今又来,故技重施是吗?更有人把斗罗大陆贬低得一文不值,借此把别的国漫给抬上去,典型的就是不良人眷思量雾山五行以及灵笼,说人家做得多好,比斗罗大陆良心多了。

但是看了之后,我想说,要理智客观看待,斗罗大陆突然削减时长由原来的15分钟变成10分钟确实是他们不对在先,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现在大环境如何大家应该是明白的,哪怕是没有步入社会的学生也应该明白,很多人都居家了,很多人身体情况也不容乐观,身为制作方的玄机公司又如何置身事外呢?自然也影响到了他们的工作。

这次可以说是事出有因,是无法维持正常更新他们才不得不断更的。如果了解斗罗大陆这部动漫作品,了解斗罗大陆对于国漫界做的三大贡献,我想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人群嘲斗罗大陆了。

一,开创国漫首部年番

在斗罗大陆之前,可以说国漫界是没有什么年番的。何为年番?年番就是每周更一集,每周不断更,直到更完一年为止,这就是年番。

别的国漫作品都没有做到,也不敢想,但是斗罗大陆官方却敢想敢做,开创了国漫界首部动漫年番。这也得益于斗罗大陆动漫太火了,一出就火,不到一周时间播放量就迅速破亿,也正是因为成绩太好看,所以被视频平台和版权方看好,之后就和制作方玄机公司商量,把斗罗大陆打造成有史以来国漫界第一部年番。

斗罗大陆动漫可以说不是国漫界做得最好的作品,现在质量还在下滑,但是不能否认斗罗大陆的成功,也不能否认斗罗大陆给国漫界带来的积极意义。国漫界第一部年番,不知道别人觉得如何,但我个人觉得斗罗大陆会载入国漫史之中,后来人会知道国漫界第一部年番就是斗罗大陆,不是别的。

二,开创国漫年番的先河

斗罗大陆不仅开创了国漫第一部年番,还开创了年番的先河。在此之前没有人愿意这种大投入尝试,也没有什么投资方看好国漫,更有人直言再给国漫一百年时间也追不上日漫,宁看日漫一百部也不看国漫一部。

那是国漫最艰难的时候,一直被日漫压着打,都喘不过气来,是斗罗大陆打破了国人的刻板印象,用成绩说话,说明国漫并没有很多人说得那么差,用一周播放量破亿的成绩告诉观众国漫也可以。

只要看国漫的观众应该都知道,斗罗大陆可以说开创了国漫年番的先河。正是因为斗罗大陆火了并做成国漫第一部年番,于是给了很多国漫公司和投资方信心,于是继斗罗大陆之后,才有一部部国漫年番的诞生。从完美世界到斗破苍穹,再到吞噬星空一念永恒,直到现在的凡人修仙传,可见斗罗大陆对国漫的贡献。

三,开创国内首部不断更年番

现在国漫对于年番的基本定义就是每周更一集,每周不断更,一更新就是一年。但是斗罗大陆打破了国漫年番的定义,在年番的基础上突破了上限,由每周更一集,一更新一年变成每周更一集,一直保持更新,直到把一部作品做完为止。

可以说斗罗大陆刷新了很多观众对于年番的概念,让很多观众知道年番还能这么搞。对于每周更新,一直到做完为止的做法,很多观众当然喜欢,斗罗大陆也成为了国漫首部不断更年番。

只不过凡事都是有利有弊,利大家已经看到了,弊端则是斗罗大陆的质量无法得到保证。因为需要每周更一集,所以官方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打磨和调整,都是赶紧做完就赶紧上传。

自然了,斗罗大陆质量很明显在下滑,但是凡事就是这样,有得必有失,想质量和数量都保证是不可能的。但不管如何,斗罗大陆成功了,给国漫界开了一条路,看了之后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人群嘲这部作品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