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黄猿帮助路飞会不会暴露间谍身份?战桃丸才是出手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0话迎来更新,在这一话中,最后阶段的黄猿登场,让这一话的看点增加,随着黄猿的到来,很多海迷也开始议论纷纷,表示如果黄猿出手对付路奇的话,毫无疑问,便可以坐实他是革命军间谍的身份!事实真的会像海迷想得那样发展吗?

黄猿的间谍身份

说起黄猿的间谍身份,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并不是十分陌生,毕竟在顶上一战,作为海军战力三大主力之一的黄猿,他的表现确实只能能够用划水来形容,在加上之前对于超新星的态度,很多海迷认为,黄猿此举很明显是在帮助革命军,就是海军间谍行为的体现,因此黄猿被认为是海军中的间谍也就成为海迷最为著名的梗!

虽然次梗有着一定的戏谑成分,但是以尾田的性格来说,在创作过程中,也喜欢参考海迷的喜好,因此真的将黄猿变为真正的间谍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毕竟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此番如果黄猿在艾格赫德出手,真的能够证明他是间谍的身份吗?

黄猿会不会出手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随着CP0对贝加庞克痛下杀手的做法来看,此举已经宣告了贝加庞克与世界政府的蜜月期已经结束,世界政府自然不可能放过拥有顶级科学能力的贝加庞克,但是对于海军来说,贝加庞克的重要意义太过巨大,因此即便冒着违反命令,海军也是愿意放过贝加庞克一马,因此对于海军来说,派出像黄猿这样的大将,很大程度就是为了保护贝加庞克!

当然黄猿的曾经就在贝加庞克身旁,他的职位就是海军科学部队的统帅,也就是说,不仅他是战桃丸的上级,同时还是贝加庞克的私人保镖,从战桃丸与贝加庞克的关系来看,以黄猿的性格来推断,很明显黄猿与贝加庞克的关系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因此此番黄猿看到老友贝加庞克受到威胁,自然不会坐视不理!

其次,黄猿的秉持的理念是模棱两可的正义,这点在香波地岛篇章中,就有所体现,因此此番黄猿真的出手,其实从他的个性来看,也并不能够证明他就是海军间谍,很可能会与他的三观有关。

最后,黄猿与战桃丸的关系非同一般,虽然黄猿看上去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但是很明显,他是一个极度护犊子的人,更何况他与战桃丸的关系也不一般,二人嬉闹之间,完全没有职位等级的隔阂,反倒是更像是多年的损友,此时战桃丸被路奇所伤,直接丧失了指挥权,对于黄猿来说,这个理由对于路奇动手的话,任何人都无法反驳!

由此可见,虽然黄猿出手,会有不少海迷认为他这是变相帮助路飞,很有可能是坐实了他的间谍身份,但是细细追查下来,接下来的故事,毫无疑问,黄猿一定会选择出手,原因并非来自路飞,而是对于战桃丸和贝加庞克的友谊,当然,这与他的真实身份确实无关,对于:黄猿帮助路飞会不会暴露间谍身份?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