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人界认识的人,最后都有谁飞升到灵界?真不多,只有七个半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动漫年番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初本以为年底会续上再播,就如完美世界斗罗大陆一样。现在看来,凡人修仙传动漫说是年番,但是和完美世界斗罗斗罗这样的年番不一样,不是说续就能续的,待遇不一样,制作情况也不一样,得给他们一些时间。

看这情况,今年年底是没有什么希望了,因为这都12月过半了,凡人修仙传动漫年番还是没有什么消息。因为迟迟等不到凡人修仙传动漫年番更新,于是我专门跑回去看了一遍原著。

这一回去重看发现,主角韩立是在人界认识了不少人,但是最后能和他一样飞升灵界的却是没有几个人,只有七个半。

一,韩立人界认识的人中只有七个半飞升到了灵界

在凡人修仙传这部作品中,人界的天才不可谓不多,比韩立有天赋有实力的更是不在少数,韩立都见过他们,但是任这些人多有天赋和实力,最后只有七个半成功飞升到了灵界。

这七个半分别是紫灵元瑶妍丽,南宫婉和银月以及冰凤向之礼。

这七人飞升灵界的方式可以说都非常特殊,都不是通过正常的途径飞升的。有的人是偷渡,有的人是意外去的,有的人则本来就是灵界人,去灵界算是回归。

先来说紫灵,紫灵是韩立的红颜知己,并且和韩立发生了实质上的关系,她可以说是韩立最喜欢的女子。当初韩立飞升的时候并没有去看紫灵,也就没有带紫灵上灵界。紫灵就一个人修炼一个人在人界闯荡,最后来到了一处神秘的祭坛。

这祭坛可不一般,乃是上古魔界大佬六极圣祖留下的,这祭坛还有着传送和灌输魔气的效果。紫灵触发祭坛之后,于是就惊动了六极圣祖,六极圣祖看她是可造之材,于是用魔气灌顶的方法把紫灵硬生生培养到化神后期,之后就用祭坛开启了传送,紫灵就被六极接引到魔界之中。

这魔界说到底就是在灵界之中,只是魔界人叫得好听些,所以紫灵其实也飞升到了灵界。

接下来是元瑶妍丽,这是一对好姐妹,从小就在一起,后来还入了一个门派,最后两人还一起离开门派四处闯荡。两人都见过韩立,也都想亲近韩立,只是韩立却觉得她们不怀好意,于是拒绝了她们。

两人运气是真的不好,离开韩立后遇到一个煞星青阳门少门主,一番激斗之后虽然灭了这个煞星,但是妍丽身体却被毁了,只留下灵魂。

元瑶好不容易保住妍丽灵魂,却又被鬼雾给卷入其中,但是好在两人命不该绝,鬼雾之中原来内含空间,之后两人就被鬼雾给带到了灵界之中。这是两人想不到的,但是既来之则安之,于是两人就在灵界生活下来。

南宫婉乃是韩立的妻子,只是她的情况又要特殊一些,她是修为到了飞升的时候出现了意外,没有飞升到灵界却飞升到了小灵天之中。

小灵天算是灵界失落的一个界面,早就和灵界失去了联络,也没有几个人知道小灵天。是后来韩立百般寻找从朱果儿口中知道了原来南宫婉没到灵界是飞升到了小灵天,于是找了过来,之后就把南宫婉给带到了灵界。这个时候韩立已经是灵界顶级的大乘修士了,自然带一个南宫婉去灵界没有多困难。

银月要更特殊,她可以说本来就是灵界人,只是上古之时自己跑到下界之中,结果这一下界就被人占了身体,一时无法回去了。直到昆吾山之战后银月才夺回身体,之后就乘坐早以前就开辟的逆灵通道回到了灵界,不过这逆灵通道只能容纳一人,所以无法带上韩立,不过她在临走前给了韩立空间节点和灵界的一些资料。

冰凤则是人界顶级的化神修士,并且本体是冰凤凰,肉身和战力惊人。她是选择的通过空间节点偷渡灵界,并且是和韩立一起偷渡的。只是韩立和她虽然都成功到了灵界,但是她却有些倒霉,元气大伤,还没调整好就被人抓了,之后当成宠物养。如果不是韩立在拍卖会上买下她,那么她可能已经落入别人之手了。

最后一位只能说半个人。为什么说是半个人呢?因为这个人已经不是原来的人了,被寄生了,身体是他的,但是人已经换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向之礼。向之礼算是最倒霉的,好不容易到了灵界,结果就在他成功的时候却被天外魔头寄生了,随着寄生,原来的向之礼已经不存在了,只不过这个天外魔头为了掩人耳目,一直用向之礼的身体生活,所以向之礼只能算半个人。

被寄生的向之礼最后打上了韩立的主意,还想要寄生韩立,结果韩立怎么可能让他得逞,直接灭了他,向之礼也就此陨落,真是可惜了这样一个天才。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