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第二次前往海神岛,为什么不带白沉香了?终究还是外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现阶段已经出到嘉陵关大战的尾声,很快嘉陵关之战就要结束了。嘉陵关之战一结束,唐三就动身前往海神岛了,因为嘉陵关之战已经拖得太久了,海神九考他还没有完成,他已经不想再拖了,而且想要真正打败武魂帝国,就得变得足够强大,只有去海神岛,通过海神九考,才能百级成神,成为新一任海神。

只是唐三这次前去海神岛,带上了史莱克六怪,却没有带上白沉香。要知道第一次去海神岛,唐三可是带上了白沉香的,白沉香也参加了海神九考,那为什么这次去海神岛就不带白沉香了呢?答案很简单,只可能这三个原因。

一,白沉香终究是外人

首先就是因为白沉香所处的地位很尴尬,而且不是一般的尴尬。因为她是中后期出场的,所以在很多人看来她不属于主角团一员,真正的主角团只有史莱克七怪,也就是唐三小舞宁荣荣朱竹清戴沐白以及马红俊和奥斯卡。

而且白沉香也没有和主角团经历过生死考验,也没有配合作战过,在魂师大赛上也没有她这个人,更不是史莱克学院出来的,所以她是不被认可的。七怪一体当初口号喊了很多次了,史莱克七怪的感情可以说非常深厚。

突然多了一个人,难免不适应,如果把白沉香加起来,叫史莱克八怪,一来名不副实,二来也不搭配,白沉香一个敏之一族的人,一个半路跑出来的人,又不是史莱克学院的人,为什么把她当成史莱克第八怪呢?史莱克七怪可以说就是一个团体,外来的人是挤不进去的,非要挤观众也不认,也肯定不喜欢白沉香这样一个非要挤进去的角色。

白沉香的身份说到底只有一个,那就是马红俊的女朋友。是看到史莱克七怪之中其他人都成双成对了,比如唐三配小舞,朱竹清配戴沐白,宁荣荣则是配奥斯卡,就马红俊一个人单着。

但是总让马红俊单着看人家秀恩爱这不是一个办法,也不是长久之计,也显得兄弟们不够朋友。于是作为老大的唐三就专门给马鸿俊说媒,给他找了一个女朋友,白沉香正好是马鸿俊喜欢的类型,于是就安排上了。

不过安排是安排了,但是得给两人相处的时间,好培养出感情。于是唐三和白沉香家人一商量,就让白沉香和他们去海神岛了,当时明面上说的是历练,但其实并不是,就是给马红俊创造机会,最终马红俊是打动了白沉香,白沉香同意当马红俊女朋友,但是白沉香却没有和史莱克其他人打好关系。

大家看过原著和动漫就知道,白沉香和主角团其他人关系并没有多好,话都没有说几句,其他人也不和白沉香亲近。可能是为了避嫌,尤其是唐三戴沐白奥斯卡这些男性,因为怕马红俊误会,也怕自己女朋友吃醋,所以都不和白沉香亲近。

宁荣荣朱竹清小舞这些女性呢?对于白沉香其实是不喜欢的,觉得她喜欢闹脾气,马红俊应该值得更好的,所以在海神岛期间,就没有和白沉香怎么亲近。

等到离开海神岛之后更是各玩各的,白沉香只能找马红俊。这次第二次前往海神岛,唐三等人就没有带上白沉香,因为觉得她是外人,马红俊可能会不高兴,但是他也没有说什么,所以最终只有史莱克七怪去了海神岛,没有带上白沉香。

二,作者不重视白沉香

然后就是作者的原因了。整部斗罗大陆看下来,能明显感觉到白沉香工具化很明显,就是单纯给马红俊找一个女朋友,毕竟不能让他一直单身。

但是当白沉香接受马红俊之后,白沉香戏份就大幅度减少,海神岛一归来,几乎就看不到白沉香了,她都没有什么戏份,主角团却都有戏份,战斗一起,做什么事也一起,白沉香就成了一个透明人。很明显,作者这是不重视白沉香,自然了,后面就忘了她,也可能是直接忽略了她,觉得她不重要,就没有安排她跟着去海神岛。

三,白沉香不想自讨没趣就没去

最后可能就是白沉香自己的原因了。她的性子其实是很不讨喜的,喜欢耍脾气,还喜欢较真,马红俊一直追求她,一直说好话,一直极力在她面前表现,但是白沉香却很少给马红俊好脸色。

看在眼里,史莱克其他人自然不高兴,自然也不喜欢和她接触,也就不和她玩了,慢慢地就彼此疏远了。这次去海神岛,史莱克其他人没有叫白沉香,白沉香也不想自讨没趣,强行说自己要去,于是她最终就没有去海神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