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原来偷渡灵界有四种方式,韩立选择的只是第三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凡人修仙传中,分为人界灵界和仙界。人界开始的时候灵气浓郁,修炼到化神后期之后是可以顺利飞升到灵界的,但是自从上古时期爆发了一场人魔大战之后,人界灵气所剩无几,十分稀薄,已经无法让人在修炼到化神后期,自然也就无法顺利飞升到灵界了。

但是修炼到化神期的人有几个甘心被困在人界呢?于是为了能去灵界他们想了各种办法,明的不行那他们就来暗地,想办法偷渡灵界。

之前看原著的时候我一直以为偷渡灵界只有一种方法,但是现在看来,偷渡灵界其实有四种方式,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魔气灌顶加祭坛牵引

第一种方式就是魔气灌顶加祭坛牵引。当初紫灵在下界修炼到元婴期之后,一直无法再进一步,于是四处游历,想要看看能不能碰到什么机缘或者宝物,好让自己得以突破。

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一天紫灵来到了一处祭坛,这处祭坛乃是上古时期魔界的六极圣祖留下的,六极圣祖还专门在祭坛上留下了神念,当紫灵触碰祭坛的时候就被灵界的六极圣祖注意到了。

六极圣祖一看紫灵是块修炼的好材料,还身负姹女素阴体,适合修炼魔界功法,于是便许诺可以帮紫灵偷渡灵界,但是偷渡灵界后必须给她效力,而且终生不能背叛。

紫灵想了许久后终于决定了,同意了为六极圣祖效力。不过光有祭坛还不够,还要紫灵本身修为足够,达到化神后期,但是紫灵不过元婴期,怎么才能进阶到化神后期呢?六极圣祖就采用了他们魔族特有的秘法,魔气灌顶,强行把紫灵提升到化神后期,之后紫灵就借助祭坛牵引成功偷渡到灵界。

二,进入鬼雾实现偷渡

第二种方式就是进入只有乱星海才有的鬼雾之中,以此实现偷渡。鬼雾在乱星海可以说是凶名在外,被称为乱星海三大天灾之一,因为凡是进入鬼雾的就没有一个活着出来的,可以说是有去无回,有死无生。

但是真实情况却是鬼雾之中自成空间,韩立和元瑶梅凝等人就被鬼雾吸进去过。进去之后才发现鬼雾里面有人生活,只是诡异的是,在鬼雾里面生活的人不论之前有多强,法力多高深,在这鬼雾里面统统都是不能修炼没有法力的普通人。

自然了,成为普通人也就很难脱离鬼雾了,不过韩立不甘心,之后冒险攀登鬼雾之中的阴冥山,最终脱离了鬼雾。只是韩立不知道,元瑶却留在鬼雾之中,之后就被鬼雾带的去了灵界。当元瑶清醒之时,她已经不知不觉来到了灵界飞灵族的地盘,可以说进入鬼雾也是偷渡灵界的一个好方法。

三,空间节点暗中偷渡

这第三种方式就是利用空间节点实现暗中偷渡。这空间节点其实一直都有,只是却没有多少人在意,也没有多少人去找,直到后来银月公布了一些空间节点的位置之后人界的化神修士才一个个去找,想要通过这些空间节点偷渡灵界。

只是这些空间节点却太过危险了,不是里面空间风暴太大不能进去,就是空间节点因为存在时间太久已经快坍塌了。

找来找去,韩立向之礼等找到几个靠谱的空间节点,但是里面也存在风险,但为了能偷渡到灵界他们也别无办法了,只能一试。

只是很可惜,向之礼等化神修士是进了空间节点,但是中间却发生了意外,最后只有向之礼一人幸存。不过说是幸存,其实和全军覆没差不多,因为幸存的向之礼被天外魔头寄生了,他已经不是原来的向之礼了。

在向之礼等人进入空间节点几十年后,韩立才进入空间节点,他可比向之礼幸运多了,有惊无险地偷渡到了灵界。

四,逆灵通道暗中偷渡

最后一种方式就是用特有的逆灵通道实现暗中偷渡。这逆灵通道说起来乃是灵界人借助天地之力强行开辟出的临时通道,当初灵界人就用此通道让人妖两族的强者降临人界。只是这种逆灵通道毕竟是不被允许的,花费的代价也太大,所以很少有灵界人愿意搭建,但很少又不是没有。

人界的强者就可以通过这逆灵通道暗中偷渡灵界。但是很可惜,这逆灵通道知道的人实在太少了,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界人是不知道的,只有当事人才知道。银月就是当事人,她后来就是靠着这逆灵通道偷渡回到灵界的,她倒是想带上韩立,可惜情况不允许,只能她自己一个人乘坐逆灵通道偷渡到灵界。

这就是偷渡灵界的四种方式了,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